合肥十五字口诀预防儿童手足口病

2009-04-19  | 五字 合肥 口病 

  记者昨日从合肥市县区及重点乡镇(街道)手足口病防控工作会议上获悉,从4月底到7月是手足口病的高发期,卫生部门提醒家长按“洗净手、喝开水、吃熟食、勤通风、晒衣被”十五字预防口诀做好儿童手足口病的预防。

  据介绍,合肥市从3月份成立手足口病督导组,对手足口病的防控进行检查,发现有些单位对手足口病的诊断标准掌握不准,个别县的培训没有遍及各个村;有的医院一间留观病房同时收治十多名患儿,存在交叉感染的隐患。合肥市有关部门表示,近期将对3岁以下没有上幼儿园的家庭,通过上门等形式宣讲手足口病防控知识。

  目前合肥市手足口病发病儿童约70%检测出是EV71病毒感染,但发病都以轻型病例为主,没有儿童死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合肥十五字口诀预防儿童手足口病》摘要:口病督导组,对手足口病的防控进行检查,发现有些单位对手足口病的诊断标准掌握不准,个别县的培训没有遍及各个村;有的医院一间留观病房同时收治十多名患儿,存在交叉感染的隐患。合肥市有关部门表示,近期将对3岁...
相关文章本月手足口病进入发病高峰得一次手足口能终身免疫吗
得一次手足口能终身免疫吗小儿手足口病的中医疗法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