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的骨折与“速度运动”有关

2009-10-19  | 南昌 骨科 滑板 

  据南昌市骨科医院不完全统计,14岁以下儿童的骨折中,近八成与玩这些鈥溗俣仍硕澯泄亍b溌只玫悖婊宄底钗O眨蠖嗍枰质醯男『⒑屯婊宄涤泄亍b澞喜泄强埔皆盒《强浦髦我绞篮闼担词故枪┯锥嫠5呐づこ担不嶂率苟苌俗≡骸10月 17日,他主治的一个小女孩刚刚出院,这名才两岁的女童骑着扭扭车下一个小坡,拐弯时速度太快连人带车侧翻在地,导致肘部骨折。

 10月18日,记者从南昌市骨科医院了解到,该院每周都能接到七八例摔伤甚至骨折的病例,放假期间因贪玩导致受伤的孩子更多。

儿童的骨折与“速度运动”有关

  由于轮滑和滑板车等运动可锻炼孩子们的体力和平衡能力,而他们的骨骼有机物比较多,非常柔软,适合玩轮滑和滑板车,大多数家长对这些运动又爱又怕。专家提醒,让孩子玩之前,家长应教育孩子速度不宜太快,要把护膝、护肘和头盔等护具带好,初学时家长要全程陪护,不让孩子做危险的高难度动作。

  鈥溤绞氢樌鲜肘櫾饺菀姿ど耍颐墙ㄒ8岁以下的小朋友不要玩滑板车,年纪小平衡能力差,最容易受伤。鈥澞喜泄强埔皆盒《强浦髦我绞χ炖谥撬担庑┗庠硕饕苌说牟课皇鞘种猓浯问墙捧椎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的骨折与“速度运动”有关》摘要:八成与玩这些速度运动有关。轮滑好点,玩滑板车最危险,大多数需要手术的小孩和玩滑板车有关。南昌市骨科医院小儿骨科主治医师胡永恒说,即使是供幼儿玩耍的扭扭车,也会致使儿童受伤住院。10月 17日,他主治的一个...
相关文章微创治疗儿童骨折的新方法不要小看儿童骨关节损伤
尺、桡骨骨折怎么办小儿受伤后怎样判断有无骨折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