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儿童大病医疗保险缴费时间延长

2009-11-02  | 保险 医疗 医疗保险 

  一些市民可能认为明年本市启动门诊报销后再参加,现在参加用处也不大,祁广志提醒,本市将严格控制选择性参保,只有连续参保的才能享受到门诊报销待遇。如果当年才符合参保条件的,就视同为连续参保,届时可以享受门诊报销费用,如刚出生的小孩,外地户籍进京等。

  昨天,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医保处副处长祁广志做客城市服务管理广播时透露,本市2009至2010学年度学生儿童大病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时间延长一个月。明年出台的鈥溡恍♀澝耪锉ㄏ疃冉坏陀阝溡焕镶澅曜迹簿褪墙哂500元。

  祁广志表示,2009至2010学年度学生儿童大病医疗保险参保交费的时间将截止到10月31日,比原来延长1个月。他表示,一方面因为今年国庆,各个学校都有参演的任务;另一方面是因为甲流,各校防控任务比较紧张,所以本市决定把参保缴费时间延长一个月。往年,本市的参保缴费人数大概在125.8万人左右,截止到目前,今年参保缴费的人数是117万人。

  祁广志明确表示,本市明年上半年肯定会实行学生儿童门诊医疗费用报销制度,但2009至2010学年度,学生、儿童大病医疗保险参保缴费,个人缴费仍然是50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京儿童大病医疗保险缴费时间延长》摘要:险参保交费的时间将截止到10月31日,比原来延长1个月。他表示,一方面因为今年国庆,各个学校都有参演的任务;另一方面是因为甲流,各校防控任务比较紧张,所以本市决定把参保缴费时间延长一个月。往年,本市的参保...
相关文章儿童看病 医保怎么报天津外籍学生可参保医疗险
医疗保险要扩大纳入儿童和老人儿童大病医保开始缴费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