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皮肤的三大常见问题

2009-11-13  | 易生 面霜 常见 

  1、干燥粗糙、易生暗疮。

  孕期的护肤品要选择只具有单纯滋润效果而不含其它功能的。如若担心护肤品的成分不好,不妨把纯净水和甘油按1∶5进行混合,再加上一点点的白醋就OK了。尤其是在怀孕5个月后,皮肤会有些干燥、粗糙,准妈咪可以选择乳液或面霜来进行皮肤保养。

  2、怀孕还会让女人的脸上、身体上冒出不少的各种斑,有些是可以在结束生产后自然消失的。

  要让自己在产后恢复得不错,保证良好的睡眠,多吃含优质蛋白质、维他命B、维他命C的食品是必不可少的。

  3、难看的妊娠纹。

  孕妇身体各部分应随时擦油,擦油的作用是避免产后腹部及腿部留下产痕。尤其是腹部、臀部及大腿的上部等处。如Clarins护理油、Vichy按摩膏、Biotherm局部调理霜,它们在孕期和产后都可使用,能有效地减缓肌肤松弛,预防或抚平妊娠纹。

  此外,托腹带也可以帮助准妈咪对付最讨厌的妊娠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后皮肤的三大常见问题》摘要:是可以在结束生产后自然消失的。 要让自己在产后恢复得不错,保证良好的睡眠,多吃含优质蛋白质、维他命B、维他命C的食品是必不可少的。 3、难看的妊娠纹。 孕妇身体各部分应随时擦油,擦油的作用是避免产后腹部及...
相关文章新生儿口腔常见问题怀孕会使皮肤发生过敏?
冬季常见的皮肤问题及护理怀孕为何使皮肤过敏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