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儿童咨讯简集

2009-12-02  | 迁西 成都 简集 

  成都:生病的儿童急剧增加

  迷彩大帐篷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2号楼的后面。三张办公桌,几排板凳和几张蓝色布帘就是帐篷内所有的物品。昨天第一次带着儿子来看病的王女士表示,最初看到帐篷时觉得很诧异,完全没有想到是看病的地方,但王女士觉得不论在哪儿看病,最重要的是为人看病的医生。医生们并没有因为坐在帐篷中为人看病而有所不同,仍然一丝不苟地诊病。

  印象中,军绿色的迷彩大帐篷一般都是用于野营。然而,最近这样的一个大帐篷却出现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内。原来,由于近段时间以来,生病的儿童急剧增加,为了将感冒发烧和患其他疾病的儿童分开,二医院特地搭建了一个帐篷用于儿童应急门诊,主要用于为发烧感冒的儿童看病。

  伊利爱心捐赠活动走进唐山

  近日,由我市所属县市妇联部门与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以鈥溞〗】荡笪蠢粹斺斂蒲寡督蚣意澪魈獾陌木柙疃谇ò病⑶ㄎ鞯鹊卣箍

  此次活动,伊利集团累计为我市农村40个特困家庭捐赠了价值15000元的伊利优质奶粉,同时组织专家走进农村,多次开展宝宝课堂,免费向新生妈妈提供育儿知识讲座,活动深受广大农村妇女的欢迎。有关县市妇联部门表示,要以此项活动为契机,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爱贫困儿童的良好氛围,形成关心儿童、爱护儿童、为儿童办实事的良好社会风尚。

  李国新获冰心儿童图书奖

  李国新多年潜心小小说创作,已出版小小说集《那一片绿色》、《厚土》、《阳光下盛开的青春》等,计100多万字。

  2009年度国际华人儿童文学艺术大奖鈥斺敱慕苯战蚁沂∽骷疑呈星诱虻痴旄刹坷罟碌淖髌芳堆艄庀率⒖那啻骸坊癖亩际榻保⑷胙 肚嗌倌晁刂识帘锯斺斨泄⌒∷50强》。

  此次获奖作品是从2008年度全国报刊发表的数万篇微型小说(小小说)作品中推荐出来的,经过初评、复评胜出。

  冰心儿童图书奖创立于1990年。该奖以鼓励儿童文学作品的创作出版,发现、培养新作者,支持和鼓励儿童艺术普及教育发展为目的。

  开县:免票儿童身高放宽10厘米

  开县中心客运站有关人士提醒,对符合携带免票儿童的成人,在购票的时候还需向售票员申报,购买鈥溙仄扁潱晃怀扇酥荒苄幻馄倍

  根据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汽车运价规则》第十二条规定,从11月11日起,乘坐长途汽车的免票儿童身高从原来的鈥1.1米以下鈥澋髡1.2米以下鈥潱卤旮呱舷薹趴砹10厘米。目前,开县中心客运站已更改了标高上限,并开始执行新规定。

  米其林环保课堂巡讲活动走进广州

  近日,由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发起的鈥溛嗣魈欤袒愕穆贸题澔繁?翁醚步不疃呓阒菔性叫闱坊ù逍⊙А@醋员本┑亩繁=逃乙遭湺趸己臀率倚в︹澪魈猓ü诚砸锥姆绞较蚝⒆用钦故玖硕趸寂欧牛虮渑然肪澄侍狻C灼淞侄繁?翁醚步不疃荚诠睦幼陨碜銎鸨;せ肪常⒊楹⒆用窃谌粘I钪邪缪葩溞⌒』繁4笫光澋慕巧>菹ぃ敬位疃羌瘫本⑶嗟骸⒅V荨⑸蜓粽局蟮牡谖逭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091202儿童咨讯简集》摘要:想到是看病的地方,但王女士觉得不论在哪儿看病,最重要的是为人看病的医生。医生们并没有因为坐在帐篷中为人看病而有所不同,仍然一丝不苟地诊玻 印象中,军绿色的迷彩大帐篷一般都是用于野营。然而,最近这样的一...
相关文章20091215儿童咨讯简集20091214儿童资讯简集
200991124儿童资讯简集20091120儿童资讯简集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