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送给留守儿童

2010-02-09  | 儿童 少年 少年儿童 

  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日前启动“五十万本好书献爱心”公益行动,用行动实践“爱心”,筹集50万本好书、好报送到河南、安徽、陕西等地,为打工子弟和留守儿童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美好的春节礼物。

  为纪念《中国少年报》著名品牌“知心姐姐”50周年,中少社知心姐姐教育服务中心特启动本次公益行动,倡导全国少年儿童和家庭围绕10颗心:爱心、尽心、专心、决心、虚心、耐心、关心、孝心、真心、信心,学习“心”的含义,寻找身边具备“美好心灵”的人和事,学习用“心”做人与做事,引导少年儿童形成健康的心态、美好的心灵以及优秀的道德品质。

  同时,“知心姐姐”团队号召并联络更多的公益组织、社会团体、企业等加入到行动中,以多元化的教育服务传递知心的人文关怀。

  “五十万本好书献爱心”公益行动是“知心行动——寻找美好心灵,争当四好少年”系列活动之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好书送给留守儿童》摘要:纪念《中国少年报》著名品牌知心姐姐50周年,中少社知心姐姐教育服务中心特启动本次公益行动,倡导全国少年儿童和家庭围绕10颗心:爱心、尽心、专心、决心、虚心、耐心、关心、孝心、真心、信心,学习心的含义...
相关文章新年礼物送给特殊儿童留守儿童食品安全值得关注
兰州建成留守儿童之家衡水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QQ音乐化身早教音乐专家,开启孩子的音乐天赋
竭尽全力争输赢?别让胜负欲左右了孩子
TutorABC&vipJr双十一数据告诉你,这些城市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校内减负校外加 中国家长如何摆脱“高压教育”
南职院志愿者给永安小学带来有趣的手工贴画课
济南:民办幼儿园连年涨价,家长吃不消
《中小学生守则》改走亲民路线 更接地气
坚持做这10件事孩子摇身变学霸
国务院开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排查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