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今年全面推进妇幼民生工程

2010-02-10  | 合肥 孕产 合肥市 

  合肥市办理保健手册的孕产妇、儿童100%领取免费基本保健服务券,并在约定的医疗保健机构便捷地得到规定项目的保健服务。昨天,合肥市卫生局表示,该市今年将全面推进妇幼民生工程建设,妇幼这一特殊群体将享受到更多的免费服务和优惠。

  据介绍,办理保健手册的孕产妇、儿童100%领取免费基本保健服务券后,医疗保健机构将为孕产妇免费提供产前检查5次,产后上门访视2次;每个 0~3岁儿童在此期间内享受免费体检8次,新生儿上门访视2次的服务。据测算,每位儿童将享受政府性资金投入计230元的卫生服务,每个孕产妇则享受 170元左右服务。

  此外,今年将为部分孕产妇提供免费婚前保健服务和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补助,推进免费孕产妇、儿童基本保健和农村育龄妇女增补叶酸预防出生缺陷项目,确保符合条件的妇女儿童都能享受到应有的服务。

  合肥市卫生局表示,该市将全力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逐步均等化,协调城乡妇幼卫生发展,为妇女儿童提供安全、有效和优质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合肥今年全面推进妇幼民生工程》摘要:前检查5次,产后上门访视2次;每个 0~3岁儿童在此期间内享受免费体检8次,新生儿上门访视2次的服务。据测算,每位儿童将享受政府性资金投入计230元的卫生服务,每个孕产妇则享受 170元左右服务。 此外,今年将为部分...
相关文章浙江加强农村中小学教师培训靠拢新大纲 体现新思想
深入开展“两?倍??奶寮焐覆VIP产房分娩向亲属直播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