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们,爸爸妈妈

2010-03-14  | 赞语 爸爸 妈妈 
   800字作文:谢谢您们,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的爱是真实的,爸爸妈妈的爱是亲切的,是爸爸妈妈让我来到了这个充满幸福,温暖,快乐的人间。

  悠悠父女情,拳拳父亲心,这本来是书上描写妈妈的爱的名言,为爸爸将这句母亲的名言改成了父亲的名言。我爸爸是一个有着非常好的思想品德的人,他对工作负责,他说到做到,非常乐于助人,区里的叔叔阿姨们对我爸爸都非常尊重,我也经常听到称赞我爸爸的赞语。有一次,我爸爸,婴儿时期我是怎么样的?爸爸告诉我,在我刚出生的时候,常常哭的没完没了,妈妈躺在床上不能动,爷爷奶奶也都还没有来,我爸爸抱着我在医院的走廊上跑步,爸爸都已经大汗淋漓了,可还是坚持着,因此,我爸爸每天晚上都没有好觉睡,天天要抱着我在楼地下、楼顶上、走廊上跑来跑去。

  俗话说的好,悠悠慈母心,切切手足情!我妈妈有着一颗温柔善良的心,但是在我不听话的时候,妈妈也经常批评我,我知道妈妈这样做是为了我好,改掉自己不好的地方。有一天,我生病了,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打着雨伞到楼底下附近的药店去买药,还不到半个小时,我听到了门铃的响声,我把门给打开,只见妈妈匆匆忙忙的赶回来,妈妈回来时,我看见妈妈全身都淋的湿漉漉的,妈妈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弄药给我吃。

  从我上幼儿园开始,爸爸妈妈每天清早就要起床,给我做好早餐,把我送去幼儿园,小时候,我喜爱画画,星期天,爸爸开着车送我去文体中心学画画,深圳市举办少儿绘画大赛,爸爸妈妈陪我去参赛,我在画室里面画多久,爸爸妈妈就在门外等多久,当我出来时,爸爸妈妈急切的询问我画的怎么样?

  刚上小学时,我由于没有掌握学习方法,老师讲的知识有一些我没有听懂,爸爸下班回来,第一件事就是问我学的怎么样,对于那些没学懂的知识,爸爸妈妈一边做着家务,一边辅导我,爸爸为了提高我的学习兴趣,想了许许多多的办法,例如:认字,爸爸就想到了玩扑克牌的方法教我。

  每次考试,爸爸妈妈比我还紧张,可是,他们总是要我放松心情,好好答题、审题、不要粗心大意等等。

  爸爸妈妈为我付出的这一切全都被我深刻的记载在了脑海里,为什么人人都说父母的爱才是最伟大的,谢谢您们,爸爸妈妈。同学们,让我们好好学习,用我们的行动来报答爸爸妈妈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