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照镜子的我

2015-09-29  | 照镜 照镜子 课桌 
   300字作文:爱照镜子的我

  不用怀疑,我就是一个男生,虽然我喜欢照镜子,这个习惯已经被我的妈妈多次批评了,但是我却始终改不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注意自己的外表了,我的课桌里始终有一个小镜子,每当我闲的无聊的时候总会把它拿出来照一张自己的脸,看看自己的发型,甚至在上课的时候被老师看到了,下课后,他把我叫到办公室严厉的批评了我,并把我的小镜子给没收了。

  妈妈知道这件事后,教育我说,男孩子不用那么可以在意自己的外表,要把照镜子的时间用到学习上,等到考上大学,怎么照镜子都没有人管你了。

  就这样,我慢慢的减少照镜子的时间,我的课桌里也没有什么小镜子了,奇怪的事情发生了,自从我不再照镜子,我的学习成绩直线上升,这让我开心不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爱照镜子的我》摘要:至在上课的时候被老师看到了,下课后,他把我叫到办公室严厉的批评了我,并把我的小镜子给没收了。 妈妈知道这件事后,教育我说,男孩子不用那么可以在意自己的外表,要把照镜子的时间用到学习上,等到考上大学,怎...
相关文章小猪照镜子幼儿故事:小猪照镜子
大班主题:我是你的镜子小学六年级上学期语文期中考试模拟试卷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