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温泉

2010-03-19  | 弥勒县 弥勒 一尊 
   300字作文:泡温泉

  今天我们一家来到了云南弥勒县,这里有一尊大大的弥勒佛,还有许多的葡萄园。弥勒县的温泉也很出名,所以爸爸带我们来泡温泉。

  我们换好衣服到温泉旁边的时候,我已经等不及了,飞快地把毛巾扔到树枝上就“砰”的一声跳到水里,“哎呀”这水怎么是冷的呀!我看了一下,前面还有一个池,我就过去试了一下,水是温的,这才是温泉。然后我往水里一躺就飘在了水面上了。我一边晒着太阳一边玩着水枪,好“爽”啊!

  这里的温泉是天然形成的,它是在山上的,周围生长着许多的树木和花草,它有很多的池子组成的,比如:牛奶池、苹果池、人参池、茉莉花池、玫瑰池。水的颜色因此也有许多种:白色、红色、绿色、紫色等。

  这个温泉度假村真美啊,我都泡了还想泡!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