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月坐不直或不会爬日后学习差

2010-03-29  | 英格丽 伦敦大学 科恩 

  一项最新研究发现,9个月还坐不直或不会爬的孩子日后学习成绩更差。

  研究负责人英格丽德·斯科恩表示,孩子的发育进度不尽相同,但9个月还不会坐或不会爬的孩子,可能是需要接受专业帮助的发育迟缓问题,不可掉以轻心。

  新研究的对象涉及18818名9个月大的英国婴儿,由英国伦敦大学完成。研究人员对这些婴儿进行了大运动技能(跑、坐、跳、爬、平衡等技能)和精细运动技能(捡东西等手眼协调技能)的一系列测试。测试结果发现,绝大部分孩子可以不用扶即坐起、会爬,会抓东西,或将东西从一只手换到另一只手,用拇指和食指捡东西,将近七成的孩子都能扶东西站立。而难以做到上述动作的发育迟缓儿童,在5岁时,学习成绩落后的危险大增。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9个月坐不直或不会爬日后学习差》摘要:同,但9个月还不会坐或不会爬的孩子,可能是需要接受专业帮助的发育迟缓问题,不可掉以轻心。 新研究的对象涉及18818名9个月大的英国婴儿,由英国伦敦大学完成。研究人员对这些婴儿进行了大运动技能(跑、坐、跳、爬...
相关文章一岁半小儿的听力发育新生宝宝补充糖水或牛奶的弊端
新生儿补充糖水或牛奶的弊端新生儿要补充糖水或牛奶
关于儿童的各个敏感期
宝宝小手指成长五部曲
什么是宝宝免疫力低下 如何提升宝宝免疫力
这三个阶段的宝宝最难带 你家宝宝在这三个 阶段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好处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要点
婴儿成长中不能犯的错误 老人带娃不能犯的错误
宝宝六个月大以前身上常常会有这些神奇的现象 你
宝宝吃对了吗 这些饮食问题宝妈们注意了吗
给宝宝挑选鞋子的七件事 给宝宝挑鞋子这七件事你
近视宝妈们不能忽视了 注意用眼方式引起的宝宝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