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飞机

2010-04-02  | 胜利号 飞机 胜利 
   500字作文:纸飞机

  你会折纸飞机吗?我可是这方面的好手,一张白纸在我手中,左折右叠、前搭后按,不一会儿,一架精巧的飞机便“诞生”了。你看,这架飞机有着尖尖的机头,在厚实的机身上还延伸着两只宽大的机翼,我就把它取名为“胜利1号”。

  当我拿着“胜利号”来到空地上时,已经有许多小朋友在那儿放飞纸飞机了。一时间,天空中都是纸飞机的影子,此起彼伏、上下翻飞,像雨前低飞的燕子,像秋风中飘落的树叶;有的像没有加够油,只飞了一会儿,就一头栽下去,有的虽然飞的不稳,但在空中晃晃悠悠,盘旋了好一会了才慢慢“着陆”。

  我来到空地上后,就右手轻轻捏着飞机机身的底部,高高举起,左手向前一伸,身子向后一仰,使劲将飞机向空中甩去,“胜利1号”平稳的向前飞去。纸飞机在空中“飘”着,像是被“钉”在半空,没有丝毫晃动。突然一阵风吹来,冲得我的飞机左摇右摆、上下颠簸,并顺着风向远处滑去,终于不幸坠落,掉到一条小河里。

  虽然“胜利号”不幸“遇难”,但以后我的“胜利号2号”、“3号”、“4号”等等还会“诞生”,它们将带着我的渴望,冲破蓝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纸飞机》摘要:空地上时,已经有许多小朋友在那儿放飞纸飞机了。一时间,天空中都是纸飞机的影子,此起彼伏、上下翻飞,像雨前低飞的燕子,像秋风中飘落的树叶;有的像没有加够油,只飞了一会儿,就一头栽下去,有的虽然飞的不稳...
相关文章[童趣童谣] 汽车和飞机趣味数学:忙碌的机场
幼儿园托班教养锻炼篇•体育游戏 小飞健康领域 开飞机(体育)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