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宝宝一同学走路

2010-05-02  | 无二 走路 开一 

  陪伴宝宝一同学走路

  当孩子不要人扶着也能走上几步时,要鼓励他这种兴趣。在离他1米左右的地方伸出双手,鼓励他走过来。开始教他学走路时,只能离他二三步远,如果距离太远,他可能不敢走过来。等他初步掌握了这一新技能后,可以逐渐拉开距离,但注意不要让他摔倒。否则,摔几次后他可能就会惧怕走路。

陪伴宝宝一同学走路

  每个宝宝在这个世界上都是独一无二的,即使学走路的步骤也是不同的,有的宝宝喜欢站稳了再走,有的宝宝连站都站不稳,却迫不及待地想走路。不管怎样,大人都得用双手扶着孩子一步一步地往前走,帮他进行练习,逐渐就可放开一只手,再发展到完全让他自己走。

  总之,宝宝满周岁后,一般都会独立行走了,宝宝会走路时,一定要给他穿合适的鞋子,不然容易摔倒和养成不好的走路姿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陪伴宝宝一同学走路》摘要:能不敢走过来。等他初步掌握了这一新技能后,可以逐渐拉开距离,但注意不要让他摔倒。否则,摔几次后他可能就会惧怕走路。 每个宝宝在这个世界上都是独一无二的,即使学走路的步骤也是不同的,有的宝宝喜欢站稳了再...
相关文章学步宝宝为何喜欢爬不会爬的宝宝能直接学走路吗
宝宝学步注意事项喝鱼汤蒸萝卜泥可补钙
关注孩子成长的6个阶段
有关新生儿的智商研究
孩子发育迟缓多久能正常?
宝宝将来是不是大长腿 就看身上有没有这些特征
哪些状况会伤害宝宝眼睛 这些事情会伤害宝宝眼睛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宝宝淘气太难带 宝宝难带是聪明的表现哦
细谈中国式隔代教育 隔代教育是好的育儿方法吗
别让害羞影响宝宝的社交 解决宝宝害羞的小游戏
宝宝胆小的危害 宝宝为什么会胆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