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2010-05-04  | 全神 老鹰 小鸡 
   400字作文: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星期五下午,我们班玩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我们排好队,一组接着一组的走到操场,我当“老鹰”。

  第一场比赛开始了。“老鹰”东蹦西跳,全神贯注,伸出锋利的“爪子”,搜寻着目标,准备下手,而“鸡妈妈”却伸出双手努力的保护着自己可爱的“小鸡”。我右脚动了一下,他们走了一大步,我趁他们不注意,猛扑过去,“小鸡们“吓的哇哇大叫,我抓住了一只“小鸡”,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鸡妈妈” 伤心的哭了起来。

  第二场比赛开始了,我跳向左边,他们也向左边,连续好几个回合,“老鹰”一只“小鸡”也没有抓到。

  第三场比赛开始了,我想了一个办法,我做出一些搞笑的动作,等他们哈哈大笑的时候,我伸出锋利的“爪子”猛扑过去,又扑到了三只“小鸡”,老鹰“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太好玩了,玩了半节课老师就叫我们回教室,同学们都觉得还没有玩够,下次再接着玩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