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历险记(一)

2010-06-01  | 熊猫 地东 历险 

  一只可爱的小熊猫跟妈妈出来玩。小熊猫调皮地东躲躲西藏藏,结果跟妈妈走散了,一个人走着走着走出了竹林,来到了山腰。

  小熊猫出了竹林,大吃一惊,山腰是片森林,真美丽。林子里有很多动物,熊猫想去找它们玩,找着找着,不知怎的,又走出了山,这回它走了到山脚下。那里是高速公路,有许多车子往来。突然一辆黑色的吉普车停在小熊猫前面。熊猫好奇地盯着车。车上的人一看是国宝熊猫,就起了坏心眼,他们商量说:“怎么样,把这只熊猫抓了,拿到国外去卖,可以赚很多的钱。”

  “好哇!”

  “走。”

  他们都拿着木棒下了车。熊猫还在看汽车。这伙人乘熊猫不注意,一起向熊猫冲上去。熊猫一看大事不妙,撒腿就跑,这伙坏人紧追不放。熊猫引着他们东一跑西一拐,弄得他们头晕眼花。熊猫一看,前面有一棵大树,它们灵机一动,先把他们弄得晕头转向后,干脆让他们撞上去算了。于是熊猫跑到大树前一个急转变,追它的那一伙人“呯”的一下撞在了大树上。

  熊猫终于逃出坏人手里。

  熊猫再也不敢一个人下山去了,它决定向森林里走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熊猫历险记(一)》摘要:公路,有许多车子往来。突然一辆黑色的吉普车停在小熊猫前面。熊猫好奇地盯着车。车上的人一看是国宝熊猫,就起了坏心眼,他们商量说:怎么样,把这只熊猫抓了,拿到国外去卖,可以赚很多的钱。 好哇! 走。 他们都...
相关文章玛娅历险记熊猫历险记(二)
熊猫历险记(三)水的历险记(1)
狐狸和兔子
五个小故事隐藏的人生大寓意
鸭妈妈找蛋
三只小羊智斗大灰狼
大灰狼来敲门
小羊和灰狼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智斗大灰狼
小熊的尾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