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历险记(二)

2010-06-01  | 熊猫 历险 安安 

  熊猫抱着紧张的心情向深山走去,突然看见一只狐狸从它眼前跑去,然后“嘣”的一声枪响,打中了狐狸的后腿。狐狸跑了几步就倒下晕了过去。熊猫刚想过去救狐狸,忽然看见草丛在动,知道有东西,它想看明白,就没有往前去了。熊猫一看草丛中出来了一个拿着枪的猎人,它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冲上去,抱住狐狸打了个滚,背着狐狸逃出了猎人的魔掌。

  熊猫背着狐狸跑到一个山洞里,熊猫看见外面有一些稻草,它拉了一些做了一张床,让狐狸躺在上面,还给它上了些药。狐狸慢慢地醒了,看了熊猫一眼,问:“我在哪里?”

  熊猫说: “在洞里。”

  “是你救了我?”

  “嗯。”

  “谢谢!”

  熊猫问:“你知道森林里谁最强壮?”

  “大象。”

  “你在这儿等着,我去找大象做一个木门。”

  熊猫找大象做了一个门安在洞口。狐狸在洞里安安全全地养病。狐狸见熊猫救了它的命,还精心照料它,非常感动:“怎么样,咱们做个朋友吧。”

  “好哇!”

  就这样,熊猫和狐狸交了个朋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熊猫历险记(二)》摘要:,还给它上了些药。狐狸慢慢地醒了,看了熊猫一眼,问:我在哪里? 熊猫说: 在洞里。 是你救了我? 嗯。 谢谢! 熊猫问:你知道森林里谁最强壮? 大象。 你在这儿等着,我去找大象做一个木门。 熊猫找大象做了一个...
相关文章玛娅历险记熊猫历险记(一)
熊猫历险记(三)水的历险记(1)
狐狸和兔子
五个小故事隐藏的人生大寓意
鸭妈妈找蛋
三只小羊智斗大灰狼
大灰狼来敲门
小羊和灰狼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智斗大灰狼
小熊的尾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