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对宝宝有哪些危害?

2010-06-23  | 便秘 呆头呆脑 中长 

  1、儿童便秘会变得鈥湸敉反裟遭

  临床发现,2~6岁的儿童长期便秘者,精力不集中,缺乏耐性,贪睡、喜哭,对外界变化反应迟钝,不爱说话,不爱交朋友。但是,在通过药物治疗,大便通畅后的几天里,情绪就明显好转,鈥湸敉反裟遭澋母髦址从跚帷H欢庵侄蠖嘤趾芸毂忝兀指吹皆茨侵肘湸敉反裟遭澚恕>P缘谋忝兀岣械礁拐筒皇剩蛭薹ū硎鲎约旱恼庵植皇剩荒芤鸺页さ闹厥樱渥⒁饬嗉性诒忝夭皇噬希驶岫酝饨缡挛锏鱿肘湸敉反裟遭澋南窒蟆 儿童便秘多发的原因是,饮食内容和生活明显变化所致。没有接受母乳喂养者,饮食大多以牛奶、糖类为主,又没有注意添加有益排便的辅食。这样的儿童,常在婴儿期就产生便秘,到幼儿期,若以精细软类儿童食品为主食者,便秘就更为严重。

  2、小儿经常出现便秘或大便干燥,就会影响孩子的健康,也可导致肛裂或痔疮,并且还可影响孩子的消化功能,使食欲减退。 如长期便秘及食欲不良,就会逐渐造成孩子的营养不良,影响正常的生长和发育。如孩子的便秘是因偏食和饮食过于精细所致,由于饮食中长期缺乏维生素和矿物质,就更易引起营养不良,而且消化系统中长期缺少粗纤维的作用,肠蠕动减弱,消化功能下降,可以引起孩子的消化功能紊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便秘对宝宝有哪些危害?》摘要:以精细软类儿童食品为主食者,便秘就更为严重。 2、小儿经常出现便秘或大便干燥,就会影响孩子的健康,也可导致肛裂或痔疮,并且还可影响孩子的消化功能,使食欲减退。 如长期便秘及食欲不良,就会逐渐造成孩子的营...
相关文章宝宝便秘了怎么办?(组图)奶粉宝宝易便秘该如何解决
喝配方奶便秘怎么办轻松赶走儿童便秘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