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的益处

2010-10-14  | 母乳 喂养 有利 

  母乳喂养的益处:

  1.母乳营养丰富,适合婴儿的需要:母乳的营养成分最适合婴儿需要及消化吸收能力,从而减少患营养不良和消化功能紊乱的危险。

  2.增强婴儿免疫力:母乳中含有丰富的抗感染物质,具有增强婴儿免疫力的作用。因此,母乳喂养的婴儿较少发生腹泻,且患呼吸道感染和皮肤感染的危险较少。

  3含有较多的优质蛋白、必须氨基酸及乳糖,有利于婴儿脑的发育。

  4。母亲直接喂养时,乳汁温度及吸乳速度适宜,经济方便。且乳量随小儿生长而增加。

  5.母乳喂养时,婴儿与母亲直接接触,通过逗引、拥抱、照顾、对视,达到母亲对婴儿的熟悉、了解,增进母婴感情,并使婴儿获得安全、舒适、愉快感,有利于建立母子间的信任感,有利于婴儿心理和智能发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母乳喂养的益处》摘要:营养不良和消化功能紊乱的危险。 2.增强婴儿免疫力:母乳中含有丰富的抗感染物质,具有增强婴儿免疫力的作用。因此,母乳喂养的婴儿较少发生腹泻,且患呼吸道感染和皮肤感染的危险较少。 3含有较多的优质蛋白、必须...
相关文章多数人不知母乳喂养能防癌母乳喂养对婴儿的心脏非常有益
母乳喂养对女婴的益处更多研究发现女婴更宜母乳喂养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