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衣橱里必备的衣物

2010-10-21  | 套头 连身 一针 

  第一:3~5件内衫。前开襟是最方便的,而套头衫比较平滑舒适。

  第二:2~4件有罩头的斗篷。

  第三:2~3件包毯。如果你的宝宝出生在秋冬时分,睡觉时更要注意保暖。

  第四:3~6件连身短衫(胯下有按扣的)。给春末或夏天出生的宝宝用。

  第五:3~6件包脚的连身服。给秋冬出生的宝宝用;若是在春末或夏季出生的宝宝,只需准备2~3件即可。

  第六:3~5件底部有收紧绳的睡衣。等宝宝会动会玩时,应将绳子抽掉,以避免危险。

  第七:2件可洗的围兜兜。可防止宝宝的衣服被口水渗湿。

  第八:1~3顶帽子。热天要有一顶质轻、带帽檐的帽子用来挡阳光;冷天则最好用有耳罩、不太紧的帽子来保暖。

  准妈妈为即将出生的小宝宝做好必要的准备时,如果能用自己的双手为他或她亲手缝制一点儿什么,那种感觉将是十分美妙的,因为一针一线都倾注着母亲的爱。这样,一颗母亲的爱心就在不知不觉中培育起来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衣橱里必备的衣物》摘要:会动会玩时,应将绳子抽掉,以避免危险。 第七:2件可洗的围兜兜。可防止宝宝的衣服被口水渗湿。 第八:1~3顶帽子。热天要有一顶质轻、带帽檐的帽子用来挡阳光;冷天则最好用有耳罩、不太紧的帽子来保暖。 准妈妈为...
相关文章年轻妈妈建议交换孩子衣物自制的小衣橱
宝宝衣物除菌最好是拿来晒宝宝衣物如何收?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