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婴儿过敏

2010-10-25  | 益生 过敏 婴儿 

  最新研究显示:宝宝肠道内益生菌数量越多,发生过敏的几率就越小。一项有150名孕妇及婴儿参加的研究,孕期给孕妇食用益生菌,出生后给婴儿食用益生菌,到两岁时,这些儿童发生过敏的风险降低了50%。可见,益生菌有确切的过敏预防作用。

  同时,不少人体所需的营养素是由它们在肠道内合成供我们使用的,它们也可以大大提高钙、铁、锌的吸收率;还有解毒和预防肿瘤的作用,所以益生菌是我们健康不可缺少的好帮手。

  为什么益生菌有这样的过敏预防作用呢?我们知道,宝宝初生时,免疫系统发育不成熟,像一座还没有修好的城墙,还不能很好地发挥抵御作用,相对容易发生感染和过敏,而益生菌可以帮助训练宝宝的免疫系统,加快它的成熟,使它坚固起来,从而可以预防过敏的发生。

  只有采用特殊技术培养、生产,并添加足够数量(106cfu/g)活性益生菌的婴儿配方,如添加活性BL益生菌,才能确保有足够数量的益生菌在肠道内存活,才能发挥预防过敏的作用。

  所以,在孕期和宝宝成长中,选择含活性BL益生菌的配方奶粉,如雀巢能恩超级金盾,对降低宝宝的过敏风险是一个新的、有效的途径。

  目前,益生菌已经被逐渐添加到婴儿的食物中,然而不是添加了益生菌的婴儿奶粉,就一定可以发挥过敏预防作用。

  这与所添加的益生菌的数量和质量密切相关,普通的有益菌即使宝宝吃了,也不能到达宝宝的肠道并存活,起不到健康促进作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预防婴儿过敏》摘要:性BL益生菌,才能确保有足够数量的益生菌在肠道内存活,才能发挥预防过敏的作用。 所以,在孕期和宝宝成长中,选择含活性BL益生菌的配方奶粉,如雀巢能恩超级金盾,对降低宝宝的过敏风险是一个新的、有效的途径。 ...
相关文章预防宝宝过敏,延迟添加辅食怎样预防婴幼儿食物过敏
孩子易过敏可能孕期惹的祸孩子过敏体质和遗传密切相关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