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撒谎的小猴

2010-11-01  | 小猴 玩具车 发下 

  从前,有一只可爱的小猴,它总爱撒谎,大家的都十分讨厌它,可它整天都嘻嘻哈哈的,当没事一样。它的名字就叫小可。

  有一次,小可他们考试了,第二天,老师把考试的卷子发下来了,“小可,50分!”老师念道。大家都皱着眉头摇摇头,而小可却说:“这有什么!我也不算差呀!还有比我考得更低的人呢!嘿嘿!”说着,又蹦蹦跳跳地回位置了。放学后,小可就回家啦!到家时,妈妈问 :“孩子,今天考多少分啊?”小可回答:“妈妈,我考得可好啦!”妈妈惊奇地说:“哦,是吗?”小可说:“妈妈,我考了100分,怎么样?我想要玩具车。”“好!孩子,你要什么妈妈都给你买。”妈妈高兴地回答。可她万万没想到,她儿子小可再欺骗她。就这样,小可欺骗它妈妈一次又一次,长大后,一点出息也没有。到那个时候,小可才后悔不已。

  红玫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爱撒谎的小猴》摘要:,小可他们考试了,第二天,老师把考试的卷子发下来了,小可,50分!老师念道。大家都皱着眉头摇摇头,而小可却说:这有什么!我也不算差呀!还有比我考得更低的人呢!嘿嘿!说着,又蹦蹦跳跳地回位置了。放学后,小...
相关文章[转载][作文]童话故事[作文]爱撒谎的妈妈
[其他类] 从来不唱撒谎歌爱劳动的小猴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