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王后和豆角公主(3)

2010-11-0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李璐月 |  

  “回去,快给我开回去!”西瓜王后简直气炸了,吼着命令司机将车开回国。可是司机吓坏了,搞错了方向,把车开到豆角王国去了。

  豆角王国是一个奇怪的国家,它因豆角公主而得名。豆角公主是国王惟一的女儿,她太瘦了,像一根长长的豆角,所以人称豆角公主。豆角公主非常任性,国王什么都依着她,所以这个国家实际上是由她说了算。

  像西瓜王后一样,豆角公主认为只有自己的身体才是美的象征,容不得任何别种形状的东西存在。在她的统治下,国内 到处都是长形的物体:长屋子、长院子、长花园、长亭子、长舞厅、长运动场……

  粮店里只出售面条和粉条;

  食品店里只有灯芯糕、豆角酥、香烟糖;

  水果店里摆着甘蔗、香蕉和长葡萄;

  菜场里有丝瓜、黄瓜和蒜苗;

  鱼池里养着带鱼、黄鳝和泥鳅;

  百货店里出售长水桶、长勺子、长碗、长耳环、长纽扣……

  动物园里只有蛇、长颈鹿和蚯蚓;

  …………

  这个国家没有一个胖子,豆角公主并没有将胖人驱逐出境,她的方法很简单,一发现胖人,马上抓起来饿六天。她还制定了每人每天只准吃一顿饭的规定,这条措施十分有效,很快使胖人绝了迹。

  经过激战,西瓜王后被活捉。审讯会上,

  西瓜王后和豆角公主同归于尽

  “怪物!”豆角王国的士兵们喊叫着冲过来,想要抓住西瓜王后,可是西瓜王后被喊声惊醒了。她赶紧叫司机开车滚过去,轧倒了一大批豆角士兵。

  豆角公主闻讯,立即赶来指挥战斗。她命令士兵们用长矛戳西瓜王后的汽车轮胎,车胎破了,汽车开不动,西瓜王后被活捉了。

  把西瓜王后押解到京城后,豆角公主召开万人大会,亲自审讯西瓜王后。

  “你为什么把自己弄成这副怪样?”豆角公主威严地问。

  “你才是怪样!你才是怪样!”西瓜王后嚎叫着说。

  “打她的嘴!看她还敢嚣张……”豆角公主对士兵们说。西瓜王后被揍得嗷嗷怪叫。

  “好了,我来问你,我们这儿有谁像你这副模样?你说!”

  西瓜王后向周围望了望,没有吱声。

  “又有哪一样东西像你这样圆咕隆咚的?没有,你一件也找不到!”

  “有!”西瓜王后说,“太阳!你们这儿的太阳也是圆的!”

  大家举头向天空望去,全都愣住了。豆角公主气得脸发白,可是却说不出话来。

  “还有,你们的眼珠,你们的眼珠也是圆形的!”西瓜王后又有新的发现,声音越发大了。

  豆角公主浑身发抖,大叫:“堵住她的嘴,给我拉下去宰了!”

  可是西瓜王后猛地挣脱了绳索,朝豆角公主滚了过来,豆角公主躲闪不及,被她压扁了。

  士兵们惊叫着一拥而上,用长矛在西瓜王后身上捅了许多窟窿。肠子从窟窿里滚了出来。西瓜王后看见自己身体里西瓜王后和豆角公主死了以后,西瓜王国和豆角王国很快解体了。这两个国家重新回到多姿多彩的大世界之中,各种不同形状的东西都得到了恢复和发展。现在人们可随意选择不同形状的物体,再也不受一种模式的束缚了。当然也还有极少数人留恋那个荒唐的年代,他们认为现在的世界太复杂了,远没有以前那个年代单纯,以前什么都有统一的规定,不容易出错。竟有可怕的长形物体,绝望地大叫一声,死了。

  云南省瑞丽市勐卯小学 187班 李璐月

  小精灵儿童网出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