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培训班“鱼龙混杂”

2010-11-02  | 培训 扬子 培训班 

  “这么多英语培训学校,到底选哪一个好?”市区徐燕女士也很头疼,她的孩子6岁多了,她想让孩子好好学英语。在作了大量的调查后,徐燕最终决定,在扬子江中路开办一家遨优英语培训学校。

  徐燕的想法得到了家人、朋友的支持。很快,她凑齐了100多万元启动资金,拿到了执照、许可证等,还高薪聘请了专职英语老师。在她的感召下,今年5月份刚获得中央电视台英语大赛江苏赛区二等奖的选手的指导老师赵燕等多位优秀教师也加盟到她的培训学校了。徐燕说,她想让更多的孩子,得到好的正规的英语培训。

  英语培训一直是少儿课外“加餐”的重点。可是,你家孩子上的英语培训班资质怎么样?昨天,记者走访扬城各大少儿培训机构发现,一边是培训班如火如荼地招生,另一方面却凸现着鱼龙混杂的问题。

  “少儿英语培训班,现在报名八折。”昨天,扬子江中路上的一家培训学校的几位老师,正站在路上发传单。再在扬州大学中心校区附近走了一圈,发现有大大小小20多家英语培训机构。这些英语培训班,除了社会力量办学和培训公司外,甚至还有个人或家族开办的家庭作坊式“私塾”。对此,某英语培训机构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干这一行,门槛低、来钱快、风险小,只要租个房子,到学校请几个兼职老师就行了。有的培训机构最初都只是在工商部门注册一个咨询公司,有的干脆连注册也都免了,在网上发个帖子,达到一定的报名人数后,就找个小区会所或者在居民住宅里“开学”了。这样势必导致了市场的鱼龙混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英语培训班“鱼龙混杂”》摘要:的英语培训。 英语培训一直是少儿课外加餐的重点。可是,你家孩子上的英语培训班资质怎么样?昨天,记者走访扬城各大少儿培训机构发现,一边是培训班如火如荼地招生,另一方面却凸现着鱼龙混杂的问题。 少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我们一起走进皇家少儿英语少儿英语行业透明教学受追捧
孩子系统学英语最好7岁后沈城:幼儿早期培训价格高
QQ音乐化身早教音乐专家,开启孩子的音乐天赋
竭尽全力争输赢?别让胜负欲左右了孩子
TutorABC&vipJr双十一数据告诉你,这些城市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校内减负校外加 中国家长如何摆脱“高压教育”
南职院志愿者给永安小学带来有趣的手工贴画课
济南:民办幼儿园连年涨价,家长吃不消
《中小学生守则》改走亲民路线 更接地气
坚持做这10件事孩子摇身变学霸
国务院开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排查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