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

2010-11-02  | 踢毽 踢毽子 曾宇 
   400字作文:踢毽子

  有一天,我们上体育课,老师嘻嘻地告诉我们:“从这个星期开始,我们要练踢毽子,每人必须要踢5个:”先开始,我们还以为是什么好消息,没想到。没办法,我只好听从“军令”,从此,我根本没有停过,课间练,回家练。可整整练了两个星期,最多只能踢3,我一脚踢去,不是踢歪了、踢轻了,就是踢重了,就差那么一点点,刚好够不着落到了地上,好像跟我有仇似的。 不踢了!能把我怎样?我把毽子踢在一边。正在我气馁的时候,站在一旁的一个大姐姐走过来耐心的对我说:“踢毽子讲究的是眼疾脚快,熟能生巧,多多练习,就能踢好。像你这样不坚持,不练习,懒洋洋的,毽子怎么会踢得起来呢?”哦!原来如此!

  我鼓足气,又踢了起来,这次,可不像刚才那样,而是振作起精神。你看,当我把毽子往上一抛,,一看它往下落,我就提起脚,对准它一脚。哈,毽子给我踢着喽!可我高兴得太早了,没几下毽子就又掉在了地上。我捡起来继续练……

  我终于会踢毽子了。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努力和坚持,就能做好每一件事。

  深圳市福田区绿洲小学五(3)班 曾宇熙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