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第3周食补关键词:高蛋白

2010-11-07  | 维生 蛋白 关键 

  产后第3周

  食补关键词:高蛋白

  坐月子期间,哺喂母乳的新妈妈除了自身营养外,还要兼顾宝宝的健康。每天所需的热量为3100卡,而喂配方奶的新妈妈约需要2400~2600 卡的热量。营养学家推荐,新妈妈每天蛋白质摄^量应达到95克。只有摄取充足且高质量的蛋白质,才能让新妈妈拥有一副为宝宝提供优质母乳的好体质。

  1.牛奶+鸡蛋

  食物中以鸡、鸭、鱼、瘦肉、动物肝脏、蛋、牛奶、牛肉、羊肉等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其中又以鸡蛋和牛奶中的蛋白质氨基酸比例与人最适宜,其中含有的脂肪也非常容易被人体吸收。故建议新妈妈要多吃牛奶和鸡蛋。

  2.坚果

  坚果类食物如杏仁、花生、核桃、芝麻等,在富含高品质蛋白的同时还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维生素E,摄八丰富的维生素E可以帮助新妈妈让乳房组织更富弹性。对增强身体免疫力很有帮助。

  3.大豆

  大豆中含有丰富的植物性蛋白质、钙和维生素A、B族维生素等,如果每天吃两餐含有大豆的食品,如豆腐、豆浆等,对乳房健康很有帮助。

  对于体质较虚的新妈妈来说,一些凉性的蔬菜如苦瓜、枸杞菜、萝卜缨、黄瓜等,尽量少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第3周食补关键词:高蛋白》摘要:的维生素E可以帮助新妈妈让乳房组织更富弹性。对增强身体免疫力很有帮助。 3.大豆 大豆中含有丰富的植物性蛋白质、钙和维生素A、B族维生素等,如果每天吃两餐含有大豆的食品,如豆腐、豆浆等,对乳房健康很有帮助。...
相关文章“白领”妈妈的产后食补点击吃奶关键词
改善产后乳少的方法十个关键词缓解宝宝便秘
过年吃不停 孕妈少吃为妙
孕妈妈怎么吃 孕妈妈吃什么
月子能吃什么 月子饮食有禁忌吗
孕妈妈饮食禁忌 孕妈妈月子期间吃什么
产后吃什么下奶 产后饮食注意事项
哺乳期饮食原则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水果好
吃什么补充胶原蛋白 吃胶原蛋白的注意事项
哺乳期妈妈应该注意哪些营养素的摄取?
这些蔬菜保护肝脏胜过良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