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儿童易出现感统失调

2010-11-22  | 剖腹 剖腹产 失调 

  感统失调其实不是病

  在感统失调测试的教室里,摆满了各式游戏用具,小家伙们纷纷挣脱家长去尝试。两个孩子喊着爬上方形的滑板向前冲去。这时,一位穿灰色衣服的小女孩却怎么也无法前进,也只能在原地打转。

  鈥溦饩褪堑湫偷母型呈У鳌b澮独偎担型呈Ш獾亩胶飧胁睿鞅孔荆怨夂蜕艚衔舾械龋钪斜硐治换嵯敌醋值瓜卤剩枚取b湹型呈У饔植煌诙喽ⅲ皇嵌竽栽诜⒄沟墓讨谐鱿值那嵛⒄习型呈У鞑皇遣 b

  剖腹产儿童出现的比例较大

  叶蕾给家长们介绍说,剖腹产儿童中,感统失调的比例更大。一项调查显示,恋网、逃学的少年中,63%感统失调,班级成绩后十名学生中,76%也是感统失调。

  听着专家的讲解,年轻的家长们瞪大了眼睛,不时认真地记录。鈥湺嗍⒆邮乔嵛⒌母型呈У鳎5难盗肪湍芙谜b澮独偎担褂闷胶獠忍こ怠茨η颉⒒荨⒃残位档绕餍担傻髡⒆用堑那巴バ畔⒁约捌胶馍窬逑底远从堋5杂诤⒆痈型呈У鞯牡髡欢ㄒ霸缤瓿桑13岁之后便无法调整了。

剖腹产儿童易出现感统失调

  平衡感差,动作笨拙,总是爱溜号鈥︹τ锥180名学龄前儿童中,竟有87人不同程度存在感统失调,占到总数的近一半,其中有30名儿童比较严重。

  11月17日,沈阳市心理研究所在沈河区教育局第三幼儿园公布的这项调查结果,让不少80后的爸爸妈妈们很吃惊鈥斺斘壹冶ΡΩ型呈У髀?当天,感统失调科教活动周在该园启动,心理专家走进幼儿园,普及感统失调知识,帮助家长逐一筛查感统失调儿童。

  智商很高动作却很笨拙

  鈥湼幻袂旁诔で嗲盼鞅撸で嗲旁诟幻袂哦哜︹︹澤蚝咏逃秩袄铮晃荒芄磺逦泶锍錾鲜鲇锞涞3岁高智商男童,动作却很笨拙。每次玩滑梯时,都必须头向下倒着滑,吃饭时一定用嘴巴去寻找汤匙,却不会把汤匙靠近嘴巴。而这样动作不协调的孩子在园里可不止一两个。

  叶蕾解释说,这个孩子感统失调,无论是听课还是答题都根本无法集中注意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剖腹产儿童易出现感统失调》摘要:是轻微的感统失调,正常的训练就能矫正。叶蕾说,使用平衡踩踏车、按摩球、滑梯、圆形滑车等器械,可调整孩子们的前庭信息以及平衡神经体系自动反应机能。但对于孩子感统失调的调整一定要及早完成,13岁之后便无法...
相关文章后天弥补剖腹产宝宝的不足剖腹产孩子更易患哮喘
剖腹产易使儿童患统合失调症剖腹产易使儿童患感统失调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