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图书角

2010-12-11  | 前海 科普类 心树 

  前海小学 六(5)班 黄晓琪

  班级开设了一个图书角,同学们都往那里放了自己许许多多的书,各种各样的书摆满了整个书柜。

  我也捐了许多书,比如说国际大奖小说呀,科普类的一些百科全书呀,还有一些唯美的散文书,等等。我还借了许多其他同学的书,我觉得他们的书都很好看!比如说《爱心树》,《魔法手指》。

  我觉得创建图书角很好,大家都来分享自己喜欢的书,养成了一种人与人之间互相分享的好习惯。我们也应该好好保护这些书!

  有班级的图书角真有趣,我们从书里学到了许多的知识,还学会了分享。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