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鞋品牌再掀色彩营销风

2010-12-14  | 童鞋 鞋柜 色彩 

   儿童成长的不同阶段需要辅以不同的色彩,婴儿期就不应该用过于鲜艳的颜色,而是需要运用一些柔和色系来满足儿童的视觉需求。当儿童成长到六七岁后,可能就需要用一些红色、黄色等亮色系,让成长中的儿童感觉到热情、活泼、积极向上的生活气息。童装、童鞋就更需要学会色彩的运用,通过色彩调节儿童心理。不同的色彩搭配可以表达儿童成长过程中的不同心理。因此,色彩往往被用于表达儿童在不同成长阶段变化的情感需求,对儿童成长方向起到一定的引导作用。

  鈥溕垛澃嫱视

  晋江经济报:此次风行鞋业有限公司推出新童鞋品牌E3,再度掀起色彩营销战略,是否盲目跟风?E3与此前七波辉、永高人等的色彩营销有何不同?

  郑瑄珺:任何品牌对色彩营销概念的导入,都非盲目跟风,其背后有着调研数据的支持和成功案例借鉴。此次推出鈥淓3儿童色彩鞋柜鈥澑拍睿窍胍泶顴3的鞋柜不像传统的展架那样拘谨和一成不变,而是可以通过想象力创造出多变形态,不仅是代表色彩的多彩鞋柜,更希望通过这个鞋柜,来呈现品牌与产品的文化,通过文化来拓宽儿童的创意灵感和想象空间。因为色彩是唯一能够以最低成本发挥最大价值的设计元素。比如开发一款创新面料,就需要前期研发、市场调查、后期投入等,但是运用好流行色,往往能够赋予新品生命力,在促进销售的同时,还能加深消费者的品牌印象。E3此次再掀色彩营销,品牌目标就是要成为中国色彩健康童鞋领导品牌。

  我们与其他品牌的区别在于核心定位。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核心定位,如七波辉,打造的是中国青少年运动装备第一品牌,而非童鞋品牌;永高人等品牌所启动的色彩营销,也只专注于产品上的色彩启用。但我们却在引入中国流行色协会以及国内外一些高端色彩研究机构合作,每年都将发布中国童鞋流行色彩趋势报告,全面启动视觉营销。不仅在产品上,在整体网络终端视觉、陈列、鞋柜以及传播等方方面面都会有所体现,让色彩成为E3品牌文化的高附加值。

  或走儿童行业的达芙妮模式

  晋江经济报:之前童鞋行业的色彩营销之所以做得并不理想,关键便在于同质化现象严重。这种现象如何避免?童鞋行业未来的色彩营销又该怎么实施?

  郑瑄珺:同质化、跟风、复制的现象在任何一个领域都在出现,这难以避免。因而,企业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领先,不断地领先、创新,让消费者记住一个潮流的引领者,这就是品牌的价值所在了。

  E3品牌在色彩上的运用,将从品牌、渠道、产品、形象、广告、人才等六大策略为品牌战略顺利实施做保障。完善产品组合,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以产品驱动品牌;利用色彩及流行元素的应用巩固基础产品;根据市场的流行趋势适当增加休闲系列、运动系列等,将E3打造成集时尚、休闲、生活等多种系列组合于一身的童鞋时尚品牌。启动360度传播方案,加大广告传播力度。E3将于2011年全面启动为E3品牌量身打造的传播方案,加大广告投放力度,以强有力的广告对品牌进行全面传播。与此同时,公司将增加投放媒体的数量,包括在空中、地面等立体式传播方式,实现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跨越提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童鞋品牌再掀色彩营销风》摘要:前七波辉、永高人等的色彩营销有何不同? 郑瑄珺:任何品牌对色彩营销概念的导入,都非盲目跟风,其背后有着调研数据的支持和成功案例借鉴。此次推出E3儿童色彩鞋柜概念,是想要表达E3的鞋柜不像传统的展架那样拘谨...
相关文章国内品牌鞋企强攻儿童市场泉州童鞋启用色彩表现童真童趣
SNOWAPPLE童装拓展内陆市场国家将出童鞋新标准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