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

2010-12-18  | 礼物 天都 方法 

  我曾经收到过很多很多的礼物,比如:钢笔、文具盒、玩具、贺卡、电脑、迪士尼游玩等,其中我认为最珍贵的礼物是我妈妈给我的礼物:英语的学习方法。

  可能有人会说:鈥溓!不就是学习英语的方法吗?有什么了不起的。鈥澣绻钦庋氲耐В蔷痛蟠硖卮砹恕R桓龊玫难胺椒苁谷艘簧芤妫桓龊猛娴耐婢咧荒芨愦匆皇钡睦秩ぁ>褪且蛭庵盅胺椒ǎ业挠⒂锊拍茉诎嗬锩星懊痪褪且蛭庵盅胺椒ǎ也拍芑竦糜⒂锏母鞲鼋毕睢U飧龇椒ㄒ踩梦野狭搜埃易源蛐牡桌锔行晃业穆杪琛

  那这个学习方法是什么呢?我妈妈给我制定了一个学英语的课程表,即每天早上听20分钟的英语听力,每天中午练习10分钟的口语,每天晚上用30分钟的时间做两个阅读故事和两个听力故事,简单复习一册英语单词,每天都要坚持,不能间断。虽然刚开始的时候我也有一点儿烦,做都不想做,可是后来,我坚持了下来。结果,我的英语能力大幅度提升,每次考试我都能轻松过关,我尝到了甜头。从此以后,我开始把这种学习方法当作乐趣,每天都做。

  在四年级下学期的时候,英语老师让我参加鈥溞⊙始且涞ゴ时热潱乙豢诖鹩α恕;丶乙院螅矣械愣偶保蛭诹礁鲋艿氖奔淅锛亲8册的单词,还要求背的滚瓜烂熟。妈妈说:鈥湶挥玫P模痪褪钦庑┑ゴ事穑磕悴皇嵌急彻寺穑褂惺裁春玫P牡摹b澪易邢敢幌耄前。颐刻於急骋徊岬模缇突崃耍玫淖诺P穆穑ξ倚榫怀 N野凑章杪韪业难胺椒ǎ绦盗贰5搅丝际阅且惶煳伊俪》⒒硬淮恚铱剂吮Π睬诙暮贸杉āL苏飧鱿⒁院笪揖鹊哪康煽诖簟⒏咝说檬治枳愕浮⒒挂槐娜吒摺#ú畹忝蛔驳角缴先ィN抑沼诹旖痰搅艘桓龊玫难胺椒ㄊ嵌嗝吹墓苡冒。

  我要感激我的妈妈,虽然她送给了我很多很多的礼物,但我最喜欢和最珍贵的就是这份礼物了。因为它使我一生受益,我将永远把它珍藏在我的心中。

  王世雄

  指导老师:陈婵娟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