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忠告的老母鸡

2009-08-29  | 母鸡 忠告 耳边风 

  母鸡的孩子常常被狐狸偷偷吃掉。它为孩子们不再伤亡,就带了珍贵的礼物去向狐狸求情。

  狐狸先生,母鸡跪在狐狸面前苦苦哀求,你只要以后不吃我的孩子,我愿意把珍贵的东西全献给你。

  狐狸点点都,算是答应了。

  仙鹤劝告母鸡说:狐狸是个贪婪的家伙,你给它再多,它也不会可怜你,最好还是求求鸭子、大雁和花鹅,只要大家团结起来,齐心抵抗,就一定可以把狐狸打败。

  老母鸡根本不在意仙鹤的忠告,把它当做耳边风,仍按照自己的办法,经常给狐狸送珍贵的礼物。

  一天,老母鸡又给狐狸送礼物,狐狸先收下母鸡的礼物,然后板起凶恶的面孔对母鸡说:你早晚会死的,如果现在让我吃掉,你的贡献就更大了。

  老母鸡不听仙鹤的忠告,最后终于死在狐狸的手里。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