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逛街应加以注意

2010-12-19  | 逛街 准妈妈 人流 

  虽然逛街有可能给健康带来小麻烦,但如果加以注意,就可以减轻甚至消除某些危害。

  1、购物归来及时换洗

  逛完商场后回到家里应当及时洗手、洗脸,换下外衣。购回的物品要合理存放,外包装要妥善处理。也可坐定后闭目养神或听听优雅音乐,以消除躯体疲劳,缓解紧张情绪。

  2、购物时间不宜过久

  每次逛街最好不要超过2个小时。尤其是在一些密闭的商场或娱乐场所不要久留,要注意呼吸新鲜空气,及时补充身体所需的氧气。

  3、不要选择人流高峰期逛街

  孕妇对拥挤环境的适应性差,外出时要尽可能避开人流高峰,免受拥挤之累。上街购物要有计划,减少在一些拥挤场所的逗留时间。在逛街途中可选择一些街心花园或人静境幽处休息一会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逛街应加以注意》摘要:间不宜过久 每次逛街最好不要超过2个小时。尤其是在一些密闭的商场或娱乐场所不要久留,要注意呼吸新鲜空气,及时补充身体所需的氧气。 3、不要选择人流高峰期逛街 孕妇对拥挤环境的适应性差,外出时要尽可能避开人...
相关文章准妈妈逛街应该注意啥?准妈妈安渡春节
逛街真开心中班社会:逛街停!看!听!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