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给你好听圣诞英文儿歌

2010-12-23  | 平安 平安夜 圣诞 

  1.Silent Night (平安夜)

  说到圣诞歌曲,大概没有哪首能比这首鈥淪ilent Night鈥澑阄酥牧恕I踔潦牵芷粲谒览龅囊饩常颐侵泄耸背0砚準サ谇跋︹澇谱麾溒桨惨光潯 据说,《平安夜》诞生于奥地利一个名叫Oberndorf的村子里,那里居住着许多艺术天才。每年圣诞前夕,村子里就会举行大型的圣诞晚会,在做弥撒时唱许多圣诞歌曲,以此感激耶稣的降临。

  2.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一看歌名,显而易见这是一首圣诞祝福的歌。这还是一首古老的圣诞民谣,歌中唱到的鈥渇iggy pudding鈥潱且恢植级〉案猓诖车挠⒐サ谏希渇iggy pudding鈥澮欢顺隼矗囟ㄒ鹨怀〖ざ募饨校甘芑队羌滩鹄裎锖蟮淖畲笄熳!

  3.Jingle bells (铃儿响叮当)

  很多人一看英文歌名可能不认识,一看中文立马恍然大悟。没错这就是在中国认知度最高的圣诞儿歌《铃儿响叮当》,把它排在榜单TOP1至少在中国是毫无疑问的!

  4.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圣诞老人进城来)

  这是圣诞前夕,父母唱给孩子们的歌。根据西方习俗,传说中的圣诞老人会在圣诞夜从烟囱爬进屋里,把孩子想要的圣诞礼物放进孩子们头一天就挂在床头的袜子 里。当然,只有听话的孩子才会得到他们应得的礼物。听到父母唱着这首鈥準サ先私抢粹澔褂心母龊⒆硬还怨缘厣洗菜跄兀空馐赘柃缎秤腥ぃ崴捎淇欤挥薪谧喔小

  5.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 (当圣诞来到小镇)

  在影片《极地快车》中,当寻找圣诞老人的火车驶入北极圈,相信圣诞老人存在的小男孩和多才多艺的小女孩站在极地特快车厢的尽头,合唱了这首歌。纯净的童音,就像孩子的心灵一尘不染;简单的歌词,就是孩子的内心独语,带着梦想,充满真诚,期盼圣诞老人的到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推荐给你好听圣诞英文儿歌》摘要:时常把圣诞节前夕称作平安夜。 据说,《平安夜》诞生于奥地利一个名叫Oberndorf的村子里,那里居住着许多艺术天才。每年圣诞前夕,村子里就会举行大型的圣诞晚会,在做弥撒时唱许多圣诞歌曲,以此感激耶稣的降临。 ...
相关文章Flash经典英文儿歌中班:幼儿园圣诞英语教案
制作圣诞礼物悲惨的圣诞节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