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节约水

2011-01-08  | 百分 节约 水源 
   400字作文:我学会了节约水

  水是人们生活不可缺少的东西,如果人世间,缺少了水源,人们雷将无法生活。在生活中,我懂得了节约用水,下面就让大家看看我怎么懂得节约用水的。

  有一天,我在看电视,看到了一条新闻,这条新闻是这样的:现在,在地球上的水源中,有百分之90的水源是海水,有百分之七的水源是冰川,只有百分之三的水源是人类可以使用的。还有,现在太阳很强烈,每天都要有一定的水源蒸发掉,所以,每天大约有一千千克左右的水会蒸发掉,如果照这样计算,人们再浪费水源,世界上的水源就会消失,人们也就无法生存,世界上的动物也就会消失,据科学家分析,世界山的水源只能够人们再使用一百年左右,如果每个人节约一滴水,世界上60亿个人就会节约60亿滴水,六十亿滴水聚集在一起就会组成一条小河,这条小河可能会拯救无数个生命,世界上就会避免一些生命的死亡。

  通过这条新闻,我明白了我们大家要节约用水,因为世界上可以饮用的水已经只剩下很少一部分了,如果我们不节约用水,世界上将会没有生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学会了节约水》摘要:定的水源蒸发掉,所以,每天大约有一千千克左右的水会蒸发掉,如果照这样计算,人们再浪费水源,世界上的水源就会消失,人们也就无法生存,世界上的动物也就会消失,据科学家分析,世界山的水源只能够人们再使用一百...
相关文章Flash:节约动画—节约用电Flash:节约动画--节约用水
开展节约型幼儿园方案怎样培养孩子节约习惯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