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奇乐乐园获最受欢迎儿童图书

2011-01-11  | 布奇 儿童 乐园 

  外研社儿童发展中心研发的早期教育套装《布奇乐乐园》,因丰富多彩的内容、种类繁多的多媒体手段和出色的互动性获得了"年度最佳多媒体及电子少儿读物"的殊荣。

  1月7日,由《出版商务周报》、中国版协少读工委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童书金奖"颁奖盛典在国家图书馆落下帷幕,历时两个月由百余家书店投票产生的五十种优秀儿童图书脱颖而出,获得金奖。

  外研社儿童发展中心代表上台领奖

  此次获奖的《布奇乐乐园》系列图书通过整合现有多媒体资源,实现图书、DVD动画、音乐、互动游戏、英语点读功能等多种不同的媒介资源综合利用,从而全面培养孩子多方面能力以及社会性。凭借丰富的多媒体资源,《布奇乐乐园》给予孩子更生动、多样的阅读享受,更好地辅助孩子理解相关内容,成为多媒体阅读方面的最具代表性的儿童读物。

  中国童书联盟执委会主任、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副社长范晓虹表示:"作为国内儿童出版业的代表,外研社一直致力于为孩子提供可读性和适读性强的图书,开发多媒体化的高品质分级阅读教材,培养和引导儿童从依赖性的阅读逐渐过渡到自主阅读。此次《布奇乐乐园》获得深受中国少儿读者认同的'中国童书金奖',将促使我们继续推动我国早期阅读的发展,为亿万孩子的幸福成长而努力。"

  《布奇乐乐园》不仅在多媒体应用方面进行了成功探索,还致力于在儿童分级阅读领域的研究。由于儿童在不同的成长时期,阅读性质和阅读能力完全不同,因此,为儿童提供科学的阅读计划,需要按照少年儿童不同年龄段的智力和心理发育程度,为不同的孩子提供具有科学性和针对性的阅读图书。外研社儿童发展中心针对儿童不同年龄阶段特点,推出分龄化的《布奇乐乐园》图书,细化孩子的阅读能力,培养孩子对书本知识的尊重,形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使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能充分感受读书之美,始终保持高品位的阅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布奇乐乐园获最受欢迎儿童图书》摘要:下帷幕,历时两个月由百余家书店投票产生的五十种优秀儿童图书脱颖而出,获得金奖。 外研社儿童发展中心代表上台领奖 此次获奖的《布奇乐乐园》系列图书通过整合现有多媒体资源,实现图书、DVD动画、音乐、互动游戏...
相关文章外研社推出《布奇乐乐园》早教读物《布奇乐乐园》图书倡导“低碳阅读”
给孩子选一本好“压岁书”本土适龄化是儿童图书市场趋势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