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幼儿成长电子档案,留下美好的回忆

2011-01-14  | 幼儿 可通 成长 

  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幼儿园组织的“幼儿成长记录电子档案”交流活动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

  电子档案可以记录下孩子在园内每一个成长的步伐,家长也可通过电子档案增加对还孩子在园期间的了解,这对孩子和家长来说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据该园园长介绍,通过交流,家长们更多的了解了幼儿成长记录电子档案。这项活动也是教师们在实际教育教学活动中的一种有针对性教育的依据,而也将成为家长与教师沟通的一座桥梁,更好的促进家园共育工作。同时,幼儿园每学期都将根据这些电子档案为孩子制作动态演示文档,给孩子和家长留下在园时美好的回忆。

  活动中,各年龄班教师与家长对本班幼儿的电子成长档案进行交流,介绍幼儿在园生活的学习情况、性格特点,并展示了幼儿的学习成果等,该幼儿园设计建立的电子成长档案包括五大版块:健康、社会、语言、科学、艺术。记录内容包括生活、学习、爱好、精彩瞬间、童言趣语以及老师、家长对孩子的评价等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建幼儿成长电子档案,留下美好的回忆》摘要:的促进家园共育工作。同时,幼儿园每学期都将根据这些电子档案为孩子制作动态演示文档,给孩子和家长留下在园时美好的回忆。 活动中,各年龄班教师与家长对本班幼儿的电子成长档案进行交流,介绍幼儿在园生活的学习...
相关文章电子琴考级之童年的回忆把孩子的成长“装”起来
谈谈如何制作幼儿成长档案幼儿档案管理现代化构想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