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四年级第二学期期末综合练习卷

2011-06-15  | 千米 小英 小敏 

  班别:   姓名:     学号:    评分:

  一、填空题。(本大题共10小题,每小题2分,共20分)

  1.在括号里填入适当的数。

  3角5分=(   )元      2.08米=(  )米(  )厘米

  3吨40千克=(   )吨     760平方米=(   )公顷

  2.0.9里面有9个(   ),0.56里面有(    )个0.01。

  3.把50.05的小数点去掉,小数就扩大到原数的(   )倍;把36缩小到它的(    )是0.036。

  4.不改变数的大小,把3.5改写成三位小数是(     );小军读数时把一个小数的小数点读丢了,读成三千零四,原来的小数应该读出两个零,原来的小数是(    )。

  5.求“130乘16与23的和,积是多少?”写成综合算式是(        ),这个算式要先算(       )。

  6.59×99+59=  ×(  +  ),这是根据乘法(    )进行简便计算的。

  7.等腰三角形中的一个底角是80°,那么它的顶角是(   )。

  8.一套单身公寓的售价399700元,改写成用“万元”作单位的数,并保留一位小数约是(      )万元;地球表面约有316200000平方千米覆盖着水,改写成用“亿平方千米”作单位的数,并保留两位小数约是(      )亿平方千米。

  9.在校运动会中,小丽、小敏、小英和小李进行百米赛跑。小丽用了17.82秒,小敏用了18.11秒,小英比小丽快1.23秒,小李比小丽慢1.25秒。得第一名的运动员是(   ),小李排在第(   )名。

  10.在校门口一条120米长的小路一旁每隔3米插一面彩旗(两端要插)。一共要插(   )面彩旗。

  二、选择题。请将正确答案的字母填写在题中( )内。(本大题共5小题,每小题1分,共5分)

  11.下面算式不相等的是(   )。

  A、38×109=38×100+9×38     B、7×98=7×100-2

  C、27000÷25÷4=27000÷100     D、184-65+42=184-(65-42)

  12.一个直角三角形有(    )条高。

  A、3       B、2      C、1

  13.一个三角形的三个角中,只有两个角是锐角,这个三角形一定不是(   )三角形。

  A、钝角     B、直角      C、锐角      D、等腰

  14.围成一个正方形做游戏,每边站15人,四个顶点都有人,一共有(  )人。

  A、52      B、56      C、60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数学四年级第二学期期末综合练习卷》摘要:0.01。 3.把50.05的小数点去掉,小数就扩大到原数的 倍;把36缩小到它的 是0.036。 4.不改变数的大小,把3.5改写成三位小数是 ;小军读数时把一个小数的小数点读丢了,读成三千零四,原来的小数应该读出两个零,原...
相关文章北师大:四年级(上)数学期末模拟卷三年级英语第二学期期末测试卷
六年级试卷:六年级期末综合练习题(一)六年级试卷:六年级期末综合练习题(一)
苏教版四下《含有中括号的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四下《天安门广场》练习题
2017最新四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考试卷
2017年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新北师大版四年级数学下册期中测试题
新课标四年级下册《位置与方向(二)》同步试题
苏教版数学四年级下册第一单元《乘法》测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数学期中模拟考试题
苏教版小学四年级数学下册期末总复习题
人教版小学四年级下册数学专项测试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