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带孩子出游不妨听听专家的意见

2011-06-15  | 夏令 孩子 自由 

  自由行还是跟团

  如今为家庭量身定做的自由行线路也很多,到底是选择自由行还是跟团呢?专家认为,要根据家庭的实际情况选择。因为一般来说,自由行的价格比跟团要高,而且对于出境来说,对父母的外语水平以及在当地的应变能力要求很高,也比较操心,容易被骗。建议一般家庭出国最好还是选择跟团走,因为一旦发生突发情况,有领队和导游帮助解决。而国内旅游比较适合自由行的方式。

  游学还是夏令营

  对于有留学需要的孩子,到底是选择走马观花地游学还是深入一地的夏令营呢?专家建议,如果只有留学目的地的选择,而没有具体哪个城市和院校的选择,则可以选择游学;而如果已经有个固定的学校目标,则可以针对该校选择夏令营修学项目。这样不仅能在留学前先体察当地是否合适自己,而且有过当地的旅游签证,对于今后办理留学签证也有利。对于游学,专家建议家长在选择线路时,注意行程中的学校质量如何。所去的学校必须是正规学校,而且家长事先要和旅行社多做沟通,了解到底只是校园一游,还是有学校或者当地教育机构的人来具体介绍学校情况,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做出选择。

  征求孩子意见

  专家表示,因为是要陪伴孩子出游,所以家长需要充分和孩子沟通,征求孩子的意见。首先明确是让孩子去放松,还是去学知识、培养情操,如果是放松,可以选择目前游人不多而且行程也不是很紧凑的东北线路,或者是到海岛彻底放松几天。如果是要学知识长见识,可以选择历史古迹、名校游等。如果是希望锻炼孩子、磨炼品质的,可以选择有点吃苦性质的旅游,或者是鈥満焐呗封潱邪饕褰逃

  根据年龄选择

  专家建议,要根据孩子的年龄来选择。10岁以下的孩子,比较活泼,适合选择互动性强的项目,比如海边度假、邮轮游,比较轻松的登山、游泳以及主题乐园的游玩项目。10岁到16岁的孩子,应该偏重知识、人文方面的培养,可以选择去爬山或是到沙漠旅游,或者是出境游。再大点的孩子,可以选择有主题的一地深度旅游。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暑假带孩子出游不妨听听专家的意见》摘要:正规学校,而且家长事先要和旅行社多做沟通,了解到底只是校园一游,还是有学校或者当地教育机构的人来具体介绍学校情况,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做出选择。 征求孩子意见 专家表示,因为是要陪伴孩子出游,所以家长需...
相关文章专家建议:孩子暑假应该这样过怀孕四月:出游桂林
暑假一过,胖墩增多托管宝宝易患“分离焦虑”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