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Unit1~Unit3测试题

2011-12-20  | 英语 二部 牛津 

  Class____________ Name__________ Mark__________

  第一部分:听力部分(46%)

  一、 听单词或词组,选出相应的图片。(听两遍)(16%)

  二、根据所听问句选择相应的答句。(听两遍)(10%)

  ( ) 1. A. It鈥檚 a crayon. B. Yes, it is.

  ( ) 2. A. Sure. B. Thank you.

  ( ) 3. A. Yes, she is. B. No, he isn鈥檛.

  ( ) 4. A. He is my father. B. She is my mother.

  ( ) 5. A. What a nice watch! B. Yes, it鈥檚 a monkey.

  三、 根据所听内容判断是否与下列情景相符,相符的写鈥淭鈥潱幌喾男粹淔鈥潯#ㄌ奖椋10%)

  ( ) 1. 你请别人过来,你说:@新@课标¥第一网

  ( ) 2. 你有事打扰别人,你说:

  ( ) 3. 当你不知道那是否是一个录音机时,可以问:

  ( ) 4. 你问别人这用英语怎么说,应该问:

  ( ) 5. 你向你的好朋友介绍你父亲是可以说:

  四、 听录音,根据录音顺序排序。(听两遍)(10%)

  第二部分:笔试部分(54%)

  一、 根据图片写出单词。(10%)

  二、 找出每组单词中与其他两个不同类的一个。(12%)

  ( ) 1. A. that B. this C. English

  ( ) 2. A. boy B. aunt C. father

  ( ) 3. A. radio B. ruler C. pencil

  ( ) 4. A. he B. she C. aunt

  ( ) 5. A. nice B. are C. is

  ( ) 6. A.copybook B.storybook C.key

  三、从II栏中找出与I栏中的句子相应的答句,并将序号填在题前的括号内。(12%)

  I II

  ( ) 1. Can I have a look? A .Yes, it is.

  ( ) 2. May I come in? B. Sure, here you are.

  ( ) 3. What鈥檚 that in English? C. It鈥檚 a pencil box.

  ( ) 4. Is this your father? D. She鈥檚 my grandmother.

  ( ) 5. This is a nice watch, I think. E. Come in, please.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牛津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Unit1~Unit3测试题》摘要:、 找出每组单词中与其他两个不同类的一个。12% ( ) 1. A. that B. this C. English ( ) 2. A. boy B. aunt C. father ( ) 3. A. radio B. ruler C. pencil ( ) 4. A. he B. she C. aunt ( ) 5. A. nice B. are C. ...
相关文章小学英语六年级毕业测试题牛津小学六年级英语测试题
牛津小学英语5B教材分析小学三年级牛津英语3B Unit1 周末练习
2017三年级英语下册期中试卷与答案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同步练习
人教(PEP)三下 《My family》同步练习
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期末测试题
人教版小学三年级下册英语期中试卷
科普版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期中考试题
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英语期中考试测试题
上海牛津版小学三年级英语下册期中复习题
PEP人教版小学三年级英语下学期期中试卷
湘少版小学三年级下册英语期中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