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吃巧克力孩子更爱笑

2012-03-15  | 赫尔 辛基 赫尔辛基大学 

  芬兰赫尔辛基大学的科学家发现,怀孕期间,每天吃巧克力的母亲,他们的孩子会比其他孩子笑得多,而且对陌生环境很少有畏惧表现。而怀孕期间不常吃巧克力并且常常感到紧张的母亲、所生的孩子就不具备这些特点。因此科学家推测:巧克力中含有的化学成分也许可以改善孕妇的心情,从而间接影响胎儿未来的情绪素质。

  这项研究调查了300名孕妇怀孕期间食用巧克力的情况、紧张程度以及婴儿出生后的行为表现,但科学家却认为要最后确定巧克力与婴儿行为之间是否存在某种直接联系,还需收集更多的数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吃巧克力孩子更爱笑》摘要:。而怀孕期间不常吃巧克力并且常常感到紧张的母亲、所生的孩子就不具备这些特点。因此科学家推测:巧克力中含有的化学成分也许可以改善孕妇的心情,从而间接影响胎儿未来的情绪素质。 这项研究调查了300名孕妇怀孕期...
相关文章孕期吃黑巧克力可防先兆子痫孕期常吃巧克力可减少患病几率
孕期食用巧克力对胎儿有好处三年级奥数:小B 拿走的是哪盒巧克力糖?
过年吃不停 孕妈少吃为妙
孕妈妈怎么吃 孕妈妈吃什么
月子能吃什么 月子饮食有禁忌吗
孕妈妈饮食禁忌 孕妈妈月子期间吃什么
产后吃什么下奶 产后饮食注意事项
哺乳期饮食原则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水果好
吃什么补充胶原蛋白 吃胶原蛋白的注意事项
哺乳期妈妈应该注意哪些营养素的摄取?
这些蔬菜保护肝脏胜过良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