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成长发育之一岁四个月

2012-05-14  | 而定 大发 宝宝 

  发脾气是很自然的

  宝宝的情绪有时候会失控,他会大发脾气,这时候,不可能让他中途停止大哭和生气。注意宝宝只有一种宣泄方式,他不像你,不能通过别的渠道(比如在健身房锻炼锻炼)来缓解。所以在宝宝发脾气的时候,你要保持耐心,不要走开,心甘情愿地安慰他或让宝宝一个人待一会儿,一切要看他的需要而定。

  和宝宝一起读书

  如果从婴儿期开始,你就一直给宝宝读书,那么现在你们一起分享一个故事会是一种非常平静的体验。让宝宝自己选书,哪怕是一本你们已经读了无数遍的书。和宝宝一起边指边说出动物、物体、颜色等的名称

  宝宝玩的游戏

  1岁4个月大的宝宝可能喜欢涂鸦、爱在家里帮你的忙、没准还能把一根手指放在嘴唇上说“嘘”。他还喜欢藏猫猫、搭积木、玩“宝宝的鼻子在哪儿呢?”这样的身体游戏。在这个时候,宝宝大概愿意配合穿衣,而且开始对上下楼梯很感兴趣,不过, 在未来的好几个月里,他可能还不能独自上下楼梯。

  学习新本领的挑战和无助感

  1岁4个月大的宝宝现在还不是很善于完成他想完成的任务。他要么对台阶的高度判断有误,要么在想要爬到你腿上时,双脚绊了一下。学习这些基本技能的过程难免有时令人沮丧,但你的宝宝正在努力去掌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的成长发育之一岁四个月》摘要:宝宝玩的游戏 1岁4个月大的宝宝可能喜欢涂鸦、爱在家里帮你的忙、没准还能把一根手指放在嘴唇上说嘘。他还喜欢藏猫猫、搭积木、玩宝宝的鼻子在哪儿呢?这样的身体游戏。在这个时候,宝宝大概愿意配合穿衣,而且开始...
相关文章宝宝13个月成长指标宝宝14个月成长指标
全面了解婴儿触觉发育快来了解下婴儿触觉发育吧
关注孩子成长的6个阶段
有关新生儿的智商研究
孩子发育迟缓多久能正常?
宝宝将来是不是大长腿 就看身上有没有这些特征
哪些状况会伤害宝宝眼睛 这些事情会伤害宝宝眼睛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宝宝淘气太难带 宝宝难带是聪明的表现哦
细谈中国式隔代教育 隔代教育是好的育儿方法吗
别让害羞影响宝宝的社交 解决宝宝害羞的小游戏
宝宝胆小的危害 宝宝为什么会胆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