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以内数的认识

(四年级上册)

人教新课标数学四上:《亿以内数的认识》同步练习题

2012-06-07  | 练习 读数 尾数 

  一、填空题。

  1.把______按照一定顺序排列起来,它们所占的位置叫______。

  2.按我国计数习惯,每______个数位分为一级,万级的数位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07003读作______,是一个______位数,7在______位上,表示______个______。

  4.10个十万是______,30个一百万是______。

  5.四百七十万零八百写作______,省略万位后面的尾数约是______。

  6.由3个千万、三个千组成的数是______,读数时零______。

  7.二百零八万写作______,改成用万作单位的数是______。

  8.在7070606、7606706、6070760和6707060中,读出所有零的数是______,只读一个零的数是______和______,一个零不读的数______,其中______最大,______最小。

  9.7□6903≈75万,□里只能填______。

  二、读、写下面的数。

  二百万零九 写作:__________________ 2016038 读作:________________

  十七万八千 写作:______________ 800300 读作:__________________

  一亿二千万 写作:______________ 317917 读作:___________________

  六千零七万 写作:______________ 6008070 读作:___________________

  三、判断题。

  1.计数单位是数位。

  ( )

  2.个级的数位有个、十、百、千。

  ( )

  3.比较大小要从左起第一位看起。

  ( )

  4.609000≈61万。

  ( )

  5.求近似数只要看千位上的数是否满五。

  ( )

  四、能改写的改写成用万作单位的数,不能改写的省略万位后的尾数求近似数。

  3050000____________ 991000____________ 65369____________

  438629____________ 8379000____________ 28000000____________

  700000____________ 200000____________ 79845____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新课标数学四上:“亿以内数的认识”同步练习题》摘要:起第一位看起。 ( ) 4.609000≈61万。 ( ) 5.求近似数只要看千位上的数是否满五。 ( ) 四、能改写的改写成用万作单位的数,不能改写的省略万位后的尾数求近似数。 3050000 991000 65369 438629 8379000 2800...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人教:第二单元 除数是一位数的除法的教学
与一年级数学新教材“亲密接触”北师大六上第五单元统计练习教案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二单元角的综合测试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11单元测试卷
沪教版四上《分数》练习题
冀教版四年级上《升和毫升 》练习题
冀教版四上《升和毫升》练习题
北师大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1
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一、二、三单元测试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一
四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