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蹈中的腹肌练习

2013-05-02  | 团身 拉兹 练习 

  许多具有超前意识的健身专家从其他运动形式中寻找可以借鉴的动作来练习腹肌。 介绍的这套练习就是从鈥溒だ肉(Pilates)动作中选出的。鈥溒だ肉澥前爬傥柩菰奔忧苛α克刂实囊恢址椒āK康髁废耙硇耐骋弧A废罢咴诙髦幸阎饕⒁饬Ψ旁诩∪飧芯跎希皇墙鼋鍪问R韵率橇废暗姆椒:

  1.鈥湹醮测濃斺數嫔掀桃惶醮笤〗恚鑫杂谏稀A绞肿プ≡〗淼牧礁鼋牵底『竽浴Gィ牌椒诺孛妗N崭瓜蛏鲜巴贰⒕薄⒅敝良缣Ю氲孛妗13终飧鲎耸疲卑岩惶跬嚷胖保鸥焕氲亍:羝淹仁栈氐角プ耸啤;蛔隽硪徊嗤取W⒁夂粑承蛞罚看魏羝备辜∠蚰谟昧κ战簟

  2.鈥溞疋濃斺斞鑫裕ネ派怼K种媚院螅崭埂:羝蓖酚爰缦蛏咸В北3肿匀弧N彼壬斐觯舷路挚杉舻蹲础W笸扔氲孛娉75度,右腿与地面呈45度。保持这个姿势,呼气时两腿在空中划半圆形交换上下位置。吸气,收回双腿,再重复,交换左右腿。

  3.仰卧腿屈伸鈥斺斞鑫裕煜ネ派怼A奖凵炜谔宀喑赦準澴帧J崭梗绫3执サ亍N严ハ蛐厥章!:羝认蚯吧戏缴斐觯蓖酚爰缣穑沂志×ο蛲鹊姆较蛏臁Nィ羝昧κ崭埂;蛔龆圆啵勘10次。

  4.指尖侧转体鈥斺敻┪裕胖菏终拼サ亍M渭∈账酰崭梗臣∮昧(肩胛骨向中间靠),挺身至胸离开地面,手指仍触地以保持平衡。吸气,右臂用力后伸触右大腿后部。头与上体同时右转。呼气时恢复开始姿势。重复后做另一侧。

  5滚动划船鈥斺斪保崭埂M认蚯吧斐觯浇欧挚燃缈怼K殖忠豢榫沓删淼拿碛谔迩埃中南蛳隆n兀渭∈账酢:羝硖迓蟮梗狈潘裳∈怪蚝笳梗敝聊隳芸刂频淖畲蠼嵌取MA1秒,吸气时把毛巾卷拉向胸前。再呼气,把毛巾举过头顶。吸气还原,再重复。这些练习应该按顺序一星期做3鈥5 次。前两个动作是起热身作用,后3个动作难度加大。按动作要求每组做10次(每侧5次)。如果开始觉得太难,可从4鈥6次开始。在有镜子的舞蹈室练最为理想。

  要练出漂亮的腹部除了进行多样化的腹肌练习以外,还需要长期的有氧运动与合理的饮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芭蕾舞蹈中的腹肌练习》摘要:;仰卧,屈膝团身。双手置脑后,收腹。呼气,同时头与肩向上抬,颈保持自然。吸气时双腿伸出,上下分开成剪刀状。左腿与地面呈75度,右腿与地面呈45度。保持这个姿势,呼气时两腿在空中划半圆形交换上下位置。吸气,...
相关文章芭蕾舞小跳练习芭蕾起源
跳芭蕾的孩子不为当舞蹈家芭蕾舞服装穿着有什么要求
舞蹈赏析从哪几个方面入手
浅谈芭蕾初学者的外开训练
足尖舞技巧教学
怎样拥有漂亮的脚背
芭蕾艺术之美简述
中国古典舞含有的特殊性质
儿童芭蕾的好与坏
芭蕾舞正确拉伸方法
古典芭蕾基训教学的重要特点
孩子学芭蕾是否适合的判断标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