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苏教版六年下:数学208道总复习试题(5)

2013-05-30  |  

  60.下列是方程的是( )

  A. x+8 B.2.5x>6 C.5x-8=3x

  61.一个三位数的百位数字是a,十位数字是b,个位数字是c,这三位数是( )

  A.100a+ 10b + c B.abc C.3a + 2b+ c D .100abc

  62. 用字母表示乘法分配律是( )。

  63. 4ⅹ+0.8= 1.6 ⅹ- 25﹪ⅹ= 10

  64.甲乙两车同时从相距660千米的两地相向开出,经过5小时相遇,甲车每小时行60千米,乙车每小时行多少千米?

  65.李老师买了3个排球和2个足球一共用去156元,一个足球的价钱相当于5个排球的价钱,一个足球和一个排球各多少元?

  66.为了增加学生的阅读量,红星小学又购进一批书,文艺书和科技书共480本科技书是文艺书的60﹪,购进科技书和文艺书各多少本?

  67.饲养小组今年养兔35只,比去年养的只数的3倍多8只,去年养兔多少只?

  68.求比值:4:2/5=10-----是一个商,可以是整数、小数、也可以是分数。

  化简比:4:2/5=10:1---是一个比,前项和后项都是整数

  69.行一段路,甲车用5小时,乙车用7小时,甲乙两车所用的时间比是( ),速度比是( )。

  70. 判断 6米:7米=67 米 并说说理由。

  71. 在一个比例中,已知两个外项之积为1,其中一个外项是最小的质数,那么另一个外项是( )

  A.12 B.2 C.无法确定

  72. 从12的因数中选出四个数,组成比例是( )。

  73.我国《国旗法》规定:国旗的长和高的比是3:2,学校操场上的国旗高是128厘米,长应是( )厘米。

  74.一个三角形的三个内角度数的比是1:4:5.这个三角形一定是( )

  ① 直角三角形 ② 锐角三角形 ③ 钝角三角形

  (1)量出每幅照片的长和宽,并分别写出他们的比。

  (2)先估计哪两个比能组成比例,在算一算,看估计得对不对。

  76.一个长方体棱长之和是120厘米,它的长、宽、高的比是2:1:3,这个长方体的表面积多少?体积是多少?

  77.右图是明明家新房的平面图形,你能帮明明算一算他的小卧室有多大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南宁市六年级(下)数学第八单元 单元试卷
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练习试卷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基础知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检测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的应用综合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专项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应用题专项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应用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训练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