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苏教版六年下:数学208道总复习试题(3)

2013-05-30  |  

  A. a÷2/3 B. a ×2/3 C. a÷5/3 D. a ×5/3

  32.12÷4=3-----(整除) 7÷2=3.5-----(除尽)

  33.如:针对7、14、21、25、49这些数,围绕数的整除知识你能提出什么样的数学问题?

  34.因为12÷0.5=24,所以12是0.5的倍数,0.5是12的因数。

  35.面的式子中,第一个数能被第二个数整除的式子是( )。

  A.7÷3 B.2.6÷0.2 C.5÷10 D.45÷15

  36. 在1-20的数中,是素数但不是奇数的是( ),是合数但不是偶数的是( ),是奇数但不是素数的是( ),既不是素数又不是合数的数是( )。 相邻的质数是( )和( ),相邻的偶数是( )和( )。

  37.最小奇数是( ),最小素数( ),最小合数( ),既是素数又是偶数的是( ),20以内最大的素数是( )

  38. 24的因数有( ),50以内7的倍数有( )选择其中4个数,组成一个比例式是( )。

  39. a÷b=5(a、b是非零的自然数),a和b的最大公约数是( ),最小公倍数是( )。

  40.用1,0,8三个数字组成三位数,其中能被2整除的最大数是( );能被3整除的最小数是( );能被2,3,5整除的数是( )。

  41.小王、小李三人经常到图书馆去,小明每4天去一次,小王每5天去一次,小李每2天去一次。他们8月5日在图书馆相遇时,那么他们再在( )月( )日图书馆相遇。

  42.当n表示1、2、3…时,2n-1表示( )。

  A.质数 B.偶数 C.小数 D.奇数

  43.下面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

  A.真分数一定比假分数小 B.0既不是正数,也不是负数;

  C.一个合数至少有两个因数 D.2是唯一的偶质数。

  44.有一些糖果,个数在45-65之间,把这些糖果平均分给4个或6个小朋友都正好分完。这些糖果的个数可能是( )个,也可能是( )个。

  45.45000平方米=( )公顷 8吨30千克=( )千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南宁市六年级(下)数学第八单元 单元试卷
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练习试卷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基础知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检测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的应用综合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专项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应用题专项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应用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训练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