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道五年级应用题

2013-07-10  | 播种 小芳 小明 

  1. 小红身高是156厘米,小芳身高是1.52米,小红比小芳高多少?

  2. 50千克油菜籽可以榨油15千克,照这样计算,5吨油菜籽可以榨油多少千克?

  3. 小明家离学校1.5千米,小南家离学校1千米60米,谁家离学校近?近多少?

  4. 一只非洲鸵鸟中约150千克500克,一头猪中约123.06千克,一只鸵鸟比一头猪重多少千克?再把结果写成复名数。

  5. 一种播种机的播种宽度是3米,播种机每小时行5千米,照这样计算,2小时可以播种多少公顷?

  4、修队第一天修了1.078千米,第二天比第一天多修0.456千米,修队两天一共修了多少千米?4、希望小学的同学修理桌椅节约了40.25元,装订图书比修理桌椅少节约了3.7元。装订图书节约了多少元?

  5、小亮爸爸给他买了一套电脑桌椅,一张椅子的价钱是45元,比一张桌子便宜12.5元。一张桌子多少元?

  6、、运动会跳远比赛,小红的成绩是2.85米,小明比小红多跳1.25米,小红比小菊多跳0.23米。这次跳远比赛谁得第一呢?为什么?

  7、张庄小学的同学们修理桌椅花了40.25元,比装订图书多花了3.7元。装订图书花了多少元?(用方程解)

  8、小虎早上从家到学校上学,要走1.3千米,他走了0.3千米后发现没有带数学作业本,又回家去取。这样他比平时上学多走了多少千米

  9、苏果超市运来哈密瓜0.31吨,西瓜比运来的哈密瓜多2.75吨,两种瓜一共运来多少吨?

  10、张大妈装了一篮菜去农贸市场卖,篮和菜原来称得质量7.4千克,卖出一些菜后,她回家称得篮和菜质量3.6千克。她卖出了多少千克菜?

  11、三人进行60米比赛。用9.6秒,比他慢0.5秒,赵亮比快0.2秒。他们三人的名次各是多少呢?

  12、学校用200元购买图书,买科技书用去87元5角,买故事书用去32元零4分,还剩多少元?

  13、甲、乙两地相距220米,小华和小红分别从甲、乙两地出发相对走来,当小华走了85.2米,小红走了70.5米时,两人还相距多少米?

  14、小明买了一支钢笔和一本日记本,钢笔的单价是12.7元,日记本的价钱是4.5元。小明付给营业员20元,应找回多少元?

  15、一瓶油连瓶重3.4千克,用去一半后,连瓶还重1.9千克。原来有油多少千克?瓶重多少千克

  16、修一条公,已经了134.5千米,剩下的比的少13.6千米,这条公全长多少千米?

  17、一根竹竿垂直插入水池中,竹竿入泥部分是0.6米,露出水面部分是0.7米,水池深2米2分米,这根竹竿长多少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32道五年级应用题》摘要:一张桌子多少元? 6、、运动会跳远比赛,小红的成绩是2.85米,小明比小红多跳1.25米,小红比小菊多跳0.23米。这次跳远比赛谁得第一呢?为什么? 7、张庄小学的同学们修理桌椅花了40.25元,比装订图书多花了3.7元。...
相关文章数学区:口述应用题口编应用题
三步计算应用题教学设计三步计算的应用题(二)
新课标五下《轴对称》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下《百分数的认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下《这月我当家》练习题
北京版五上《小数除法》练习题
苏教版五下《等式的性质》练习题
西师大版五年级数学上册《分数与小数》试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小学五年级数学下册应用专项综合能力训练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应用题综合能力训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