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让宝宝安静而有趣的游戏有哪些

2014-01-14  | 棋类 游戏 纸牌 

  有时候我们并不总是希望孩子们总是吵闹着、大声叫喊着嬉戏,一些情况下安静的游戏也受到孩子们和爸爸妈妈的欢迎,这让孩子们孩子脱离喧嚣,也让爸爸妈妈脱离繁忙。安静而有趣的游戏可以放在一天快要结束的时候,既让孩子们不消耗过多的体力,也让他们获得游戏的乐趣。

  1.纸牌游戏

  在国外,纸牌游戏很受家庭的欢迎,例如钓鱼、老单身汉等纸牌游戏都是父母拿来逗孩子玩的好选择。在日本,年长的孩子,尤其是8岁或8岁以上的都喜欢玩名字叫鈥溁ㄔ澋闹脚朴蜗罚蜗芬笕鋈吮匦胝瓤趾蟮馗菘ㄆ显禄蚧ɑ芡及傅亩业狡ヅ淇ā

  2.棋类游戏

  传统的棋盘游戏是一个很好的活动,使得孩子们可以在安静的时光中游戏。像鈥溕吆吞葑逾澱饫嗟钠謇嘤蜗肥峭ü厉蛔拥牡闶咂濉O笃濉⑻濉⑽宓饶芄欢土逗⒆拥牟呗运嘉芰ΑN淖钟蜗罚缢衅醋钟蜗罚追钡谋浠部梢匀煤⒆用詈靡徽笞恿恕

  爸爸妈妈需要注意的是,棋类游戏的难度要适合孩子的年龄,复杂的游戏很容易让孩子失去兴趣,变得焦躁不安。

  3.橡皮泥

  橡皮泥或粘土是一种沉默的方式,孩子通过他们的指尖将能量传递给橡皮泥,赋予了橡皮泥生命力和多样的变化。橡皮泥材料可以自制,将面粉、水、盐按一定比例混合即可。有条件的话,还可以提供设备如饼干切割器,给孩子们创造不同的形状。

  4.积木玩具

  积木可以为孩子在空闲时间提供了创造性游戏。最受欢迎的当属乐高玩具了,积木可以为孩子提供数小时的娱乐,其多样的变化也能够让孩子集中注意力和兴趣。

  5.拼图

  年幼的孩子,主要是学龄前儿童,由软泡沫制成的拼图很适合发展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年长的孩子可以解决更复杂的谜题与更多的碎片。

  6.玩具屋

  爸爸妈妈可以在家中适当的地方为孩子搭一个小小的玩具屋或者小帐篷,孩子们可以选择在玩具屋中和玩偶、布娃娃一起做游戏。玩具屋既能够起到收集玩具的作用,同时也给了孩子们一个相对私密的游戏空间,使他们获得充分的安全感哦。一个木制玩具屋是可取的,因为它不容易折断。一个木头玩偶之家也给了孩子们一个更自然的触觉体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可以让宝宝安静而有趣的游戏有哪些》摘要:玩的好选择。在日本,年长的孩子,尤其是8岁或8岁以上的都喜欢玩名字叫花札的纸牌游戏,游戏要求三个人必须争先恐后地根据卡片上月或花卉图案的而找到匹配卡。 2.棋类游戏 传统的棋盘游戏是一个很好的活动,使得孩...
相关文章有趣的游戏(新课标)指导孩子做安静的游戏
小游戏培养宝宝运动能力认识宝宝一些“小举动”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