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鸭和结巴猪(9)

2016-03-25  |  

  麻鸭也尝了尝,真的一点儿也不好吃。

  结巴猪不想再咬小白杨树皮了。

  麻鸭说:“主人太凶,该给他点颜色瞧瞧,快把这棵白杨树的皮全咬下来!”

  “好吧!”结巴猪听了麻鸭的话,把树皮咬了个精光。“好哇好哇,勇敢的结巴猪!”麻鸭大声称赞。

  结巴猪抹抹嘴说:“小意思,嘻嘻!”

  麻鸭说:“勇敢的结巴猪,你敢不敢去菜畦里?那里的白菜可鲜嫩了。前天,我从篱笆缝里尝了一口,啧,好香哦!”

  “可是,可是……”结巴猪有点儿犹豫。

  “哼,主人又不在家,有什么好怕的。我讨厌胆小鬼!”麻鸭背过身去,不搭理结巴猪。

  结巴猪急了,忙说:“去,去,谁说我不……不敢去!”

  结巴猪一甩耳朵,朝菜畦走去。

  篱笆门牢牢地拴着,结巴猪很有力气,三两下就撞开了。

  好绿的菜畦呀!

  翠绿翠绿的韭菜,圆圆的卷心菜,水灵灵的红萝卜……好可爱哟。

  麻鸭快活地说:“太妙啦!结巴猪,请吃卷心菜,我请客。多吃蔬菜能减肥。”

  麻鸭十分大方,就像菜畦是她的。

  他们在菜畦里,吃了许多卷心菜和红萝卜。吃得肚子胀了,就躺在豆角架下睡觉。哈,真是太舒服啦!

  一觉醒来,麻鸭提议说:“我们捉迷藏玩吧。”

  结巴猪马上赞同。

  结巴猪先藏,他藏在大衣橱里,藏在床上用被子盖住……可无论他藏在哪儿,麻鸭都能找到。

  轮到麻鸭藏了。

  咦,麻鸭藏到了哪里?结巴猪脑门上急出了汗,也找不到。他东一扒,西一扒,没想到一下撞开了电冰箱。一股冷气扑过来,吓了结巴猪一跳。再仔细一看,呀,里面藏着大西瓜和许多好吃的。

  “麻鸭,快出来,这里的好……好吃的可多哪!”结巴猪激动得大叫起来。

  麻鸭从一顶草帽下钻出来,一眼就看见了冰箱里的东西,吃惊地瞪大了眼睛,“哎呀呀,大扁头真是个吝啬鬼,他自己吃不了那么多好吃的,还把它们藏在这里!”

  “真小……小气!”结巴猪连声说。

  麻鸭摸了摸红通通的大苹果说:“天哪,凉丝丝的,一定很好吃。结巴猪,吃大苹果,我请客!”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