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前给孩子看这20本书 孩子将会一生乐观(3)

2016-04-05  |  

  “生活中肯定还有比睡觉更好玩的事情!”大小卡梅拉们一直都抱有这样的信念。他们执著地追求那些种群中认为不可想象的事情。去看大海、去摘星星、去追回逃逸的太阳……一路上处处坎坷、历经艰难,但总是逢凶化吉、化险为夷。最后还能收获超乎想象的回报和异乎寻常的果实。我们可以把卡梅拉当作一种象征,一种成长路上必不可少的“伴侣”。读不一样的卡梅拉,成就与众不同的你!

  十、《活了100万次的猫》

  一部有关生命意义的伟大寓言,在日本被赞誉为“被大人和孩子爱戴,超越了世代的图画书,是读了100万次也不会厌倦的永远的名作”。

  一本关于“爱是付出”的书,如果爱只是索取,只是享受,那么不能成其为真爱,只有你真切的去付出了,去在意了,去真实的感受了、经历了,才能体会到真正的爱。

  十一、《窗边的小豆豆》

  《窗边的小豆豆》讲述了作者上小学时的一段真实的故事。作者因淘气被原学校退学后,来到巴学园。在小林校长的爱护和引导下,一般人眼里“怪怪”的小豆豆逐渐成了一个大家都能接受的孩子,并奠定了她一生的基础。

  充满童趣与爱心的世界,纯真活泼的笔触, 可爱而充满希望。一个快乐纯粹的故事。

  十二、《小屁孩日记》

  《小屁孩日记》是一本漫画与涂鸦加上文字说明的另类日记。主人公格雷是一个刚上初中的小屁孩。他心地善良,勉强算得上诚实,有那么一点小聪明,天**玩,因为外表的欠缺,只好狠练内功,希望通过自己满脑子的鬼点子吸引大家的眼球。

  本书在真实、好玩、富于想象力和幽默等方面如此完美突出,故而受到广泛的喜爱。只要你翻动书页,无论少年成年老年,都会沉浸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或会心一笑,或开怀大笑。负责任的家长,你要了解孩子,本书是一扇明澈之窗,藉此能更深入地窥到你所陌生的下一代的内心世界。——北京作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作家 毕淑敏

  十三、《托马斯和朋友》

  这个拟人化的蓝色蒸汽小火车和他一群个性迥异的火车朋友们居住在一个名叫“多多”的岛上,一同冒险,一同成长。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