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国旗下演讲稿-把微笑留给自己

2016-04-14  | 演讲 微笑 稀世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今天我讲话的题目是《把微笑留给自己》。

  微笑是一粒夹心的水果糖,含在嘴里,便融化出浓浓的甜浆;微笑是一朵灿烂的小花,放在心上,便散发出幽幽淡香;微笑是一杯热热的奶茶,沁人心脾;微笑是寒冬旺旺的火炉,温暖着你、我、他。但是,当你把真诚的微笑送给别人的时候,请别忘了把微笑留给自己。

  有这样一个故事。曾经有一天,一个愁眉苦脸的男孩来到老师面前,伤感地说:鈥溛沂且桓鲅俺杉ú缓茫置挥腥税暮⒆樱钭趴烧婷灰馑迹♀澙鲜λ透豢槭罚担衡溍魈煸缟希隳谜饪槭返郊猩先ヂ簦皇氢樥媛翕櫋N蘼郾鹑顺龆嗌偾疾荒苈簟b澋诙欤泻⒍自谑谐〉囊桓鼋锹洌媲鞍谧拍强槭返募矍挥腥讼蛩蛱强槭罚壹矍鲇摺;乩春螅泻⑿朔艿叵蚶鲜Ρǜ妫鲜πα诵Γ魈炷米攀吩俚交平鹗谐∩下簟T诨平鹗谐。褂腥撕俺霰茸蛱旄呤兜募矍蚰强槭贰:罄茨泻咽纺玫奖κ谐∩先フ故尽=峁返纳砑劢献蛱煊终橇耸叮捎谀泻⒃趺匆膊宦簦饪椋饪槠胀ǖ氖肪贡蝗舜溝∈勒浔︹潯N裁椿嵴庋兀坷鲜λ担衡溡豢椴黄鹧鄣氖罚员蝗怂党上∈勒浔Γ怯捎谀愕恼湎嵘怂募壑怠I募壑稻拖裾饪槭芬谎诓煌幕肪诚戮突嵊胁煌囊庖濉2还苁撬灰粗刈约海宰鹱园陀辛艘庖澹陀辛思壑怠b澊哟耍泻⒌牧成铣33渎永玫男θ荨J前。颐堑玫奖鹑说陌颐歉Щ岚约海颐浅K担航⑿ο赘鹑耍衷谖乙担喊盐⑿ψ魑裎锼透约海】杉诒鹑丝隙阒埃阆纫隙ㄗ约骸

  当然,没有真材实料毕竟是不行的。一块石头,无论再怎么珍惜,价钱再怎么上涨,也不过仍然是一块石头,它并不会因此而改变什么。但若是把珍惜化出动力,去细心地打磨这石头,那么,纵使它并不是什么美石美玉,但总会有独特之处,它也更容易被人们所认同。那么我们能做的是什么呢?那就是好好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认真学习,用知识和智慧不断充实自己。没有过人的才智,不要紧,但请别不相信自己的努力会不如别人;也许你的努力尚未被人们发现或认可,但请勇敢伸出你的双手,为自己鼓掌,为自己喝彩;也许我们在学习、生活中,会遇到困难、挫折,但请昂首挺胸,微笑着去面对这一切。因为,这世上至少还有你在珍惜着自己。太阳每天都是新的,生活永远充满希望,用真心的微笑迎接每一天。

  同学们,当每天太阳升起的时候,当我们把微笑献给身边每一个人的时候,一定也要把自己最自然、最真诚、最美丽的微笑留给自己。只有这样,你才会发现,大家是那么的爱你,自己是那么可爱,生活的每一天是那么的美好!愿歌声与微笑永远伴随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月国旗下演讲稿-把微笑留给自己》摘要:人的时候,请别忘了把微笑留给自己。 有这样一个故事。曾经有一天,一个愁眉苦脸的男孩来到老师面前,伤感地说:我是一个学习成绩不好,又没有人爱的孩子,活着可真没意思!老师送给他一块石头,说:明天早上,你拿...
相关文章《陶校长的演讲》教学设计《陶校长的演讲》教学设计一
《陶校长的演讲》教学设计五国旗多美丽
校长要学会包容和欣赏
培育小学校园文化3-5规划方案
学校德育工作管理制度
小学德育工作管理制度
小学校园安全管理制度
小学教学常规管理制度
小学干部、教职工职责
小学教学常规管理制度
小学校常规管理制度
探析当代小学教育管理模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