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几点 可能成为培养孩子专家

2016-06-01  | 可想 殚精 孩子 

  如果你的孩子也极具主见,我的亲娘啊!通常会在早期就被父母们观察到,因为这样的孩子会不停地尝试改变现状,不停地通过触碰及测试各种情况的边界来感受及了解这个世界。如果你也有这样的孩子,不可否认地,你一定殚精竭虑。

学会这几点 可能成为培养孩子专家

  比如,早上你想赖床,非常不幸的事发生了,太阳还没升起来,你就要不停地应对枪林弹雨一般的问题和争论。无论你是否还睡眼惺忪,但孩子已经准备好了至少10分钟的演讲来为他能够连续两天穿同一件衣服的权利而据理力争。可是,如果命运真的让你中了这个奖,父母们也能够缓慢地(尽管也是痛苦地)去察觉到这样的孩子使我们不但成长为最好的父母,也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如果你认同以下几点,可能成为一个培养这类孩子的专家:

  1.你根本读不懂你的孩子

  你以为因为你是一个神志清醒,独立主见的父母,就觉得你的孩子会顺从地听从你的管教?哈,你可想错了!养一个固执又有己见的孩子就像上一门特别难的人生课。但也同时提醒我们,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往往是通过奋斗和冒险获得的,而此时,你的孩子正是这份珍贵的礼物。

  2.你的孩子会让你的情绪更成熟

  你和你固执己见的孩子的斗争会榨干你的所有精力。而你孩子激发你气愤情绪和行为的能力反而会促使让你自我审视。其实,有些时候你孩子迫使你直面自己真实的情绪和自我的时候,反而是一种珍贵的祝福。

  3.你经常好几天觉得自己是个糟透了的父母

  其他的孩子总是看起来比你的孩子听话得多,他们的父母也只需要严厉地说上一句,就可以让他们正在泳池里玩得尽兴的孩子停下疯闹去擦干净。这种鈥湵鹑思液⒆逾澋耐纯嗝刻於荚诜⑸也豢杀苊獾厝媚阕晕一骋勺约旱降资悄睦镒龅牟欢浴6亮艘欢咽椴⒊⑹粤硕嘀钟椒ê螅颐遣欧⑾质虑榭刹皇悄敲醇虻サ摹N颐堑暮⒆拥故腔崽盎崤浜希庑枰颐遣斡氩⒗斫馑浅渎丛煨缘南敕ㄖ小

  4.你和你的爱人会开始争论到底这孩子随谁?

  养一个有主见的孩子不止会让你疲倦,更需要投入更多的团队合作。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你会明显发现,你在和天性的力量在打交道。是的,我说的不只是这种有主见的天性,更是他大闹天宫一般的天性!更痛苦的是,在怎么养孩子这件事上,我和我爱人,也同样地各有主见!

  5.别人肯定告诉过你,打屁股和惩罚可以让孩子听话起来。

  这样的话你肯定都听腻了。对,你肯定早就成了养有主见孩子的专家,说这些话的家长肯定没养过有主见的孩子。但也时刻提醒我们,每个孩子都不一样,不要对别人的教育妄加评论,就像他们根本不懂我们的孩子一样。

  6.你养孩子肯定费了老大劲了

  这事儿肯定不是简单又自然,你肯定花费了无数的努力去探索和你孩子相处的最好方式。你尽管不是很想承认这一点,但你自己其实明白,有己见的孩子让你变成了更好的父母。

  7.你坚信你的孩子会为这个世界创造奇迹

  我们都清楚地知道我们的孩子具备坚韧的意愿,坚定的决心和不屈不饶的勇气去做一些令人惊奇的事情造福这个世界。而且,我们只能对那些意图阻碍他们的人表示抱歉,你选错了对手!

  小精灵温馨提示:

  所以,当你感觉你的孩子们把你最后的一点精力,最后一丝决心都榨干的时候,想想你们的未来吧。终有一天你会在一个宁静早晨醒来,缓慢地喝上一杯咖啡,却少了那些往日的家庭争吵。 因为你今天的努力和养育会为你的孩子塑造出不可思议的品格和能力。你会有很大的可能会在这样一个宁静的早晨和他们打一个电话,面带微笑地听他们给你讲那些华丽的成就,惊人的创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学会这几点 可能成为培养孩子专家》摘要:而据理力争。可是,如果命运真的让你中了这个奖,父母们也能够缓慢地尽管也是痛苦地去察觉到这样的孩子使我们不但成长为最好的父母,也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如果你认同以下几点,可能成为一个培养这类孩子的专家: 1...
相关文章幼儿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喜新厌旧的孩子没耐心没毅力
喜新厌旧的孩子没耐心没毅力如何培养孩子学会爱
影响宝宝睡眠的有哪些因素?
宝宝为什么睡觉之前都要哭?
为啥有的宝宝醒来很安静有的却总是哭闹 这里面有
这个睡觉习惯,会让宝宝越来越丑
宝宝冬天睡觉踢被子怎么回事
宝宝冬天睡觉穿什么好 宝宝冬天睡觉盖什么被子合
宝宝睡不安稳怎么办 1分钟解决宝宝睡安稳的好方
婴儿睡觉惊醒的原因 婴儿睡觉惊醒怎么办
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
宝宝哭闹不睡觉的原因 宝宝哭闹不睡觉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